图片说明

【全运会】宁泽涛蝉联“飞鱼”, 迷妹放心 你们“老公”很快乐

  今天晚上,十三运游泳赛场结束“飞鱼大战”,宁泽涛以47秒92的成绩卫冕全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这也是宁泽涛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上历史性成为世界飞鱼后首次在大赛中夺得奖牌,时间足足过去了2年零29天。

  宁泽涛在本届全运会上展现出了极其良好的状态,男子100米自由泳3枪的成绩是一枪比一枪好,最终成为决赛中唯一游进48秒以内的选手成功夺冠。这不是宁泽涛第一次游进48秒以内,而今天的47秒92也不是他个人最好成绩,不过该成绩在里约奥运会能够获得第5名,而里约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夺冠成绩是47秒58。触壁之后,宁泽涛也为自己的成绩鼓掌。

  

  宁泽涛与澳大利亚外教布朗一起登上了最高领奖台。赛后,宁泽涛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特别提到了布朗,他坦言能够走到今天要特别感谢外教,而今天游出的成绩也是在教练的预计之中,自己能够按照教练要求稳定发挥水平非常开心。

  

  “包子”还表示,备战本届全运会,他的身体状况和训练节奏都是为100米和50米单项准备的,因此他会按照计划继续参赛。

  

  今晚宁泽涛的粉丝团大发威,“包子”强势夺冠自然令迷妹们HIGH翻了天。

  

  而经过了超过33个小时的等待,宁泽涛终于出现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包子”首先说:“大家好,很高兴跟大家见面”。对粉丝不离不弃的支持,“老公”坦言只能说感谢。

  

  对于如今的宁泽涛,“包子”说只会用4个字去形容——“我很快乐”。至于未来,宁泽涛表示还没有规划,目前只会专注于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24418.shtml report 1434 今天晚上,十三运游泳赛场结束“飞鱼大战”,宁泽涛以47秒92的成绩卫冕全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这也是宁泽涛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上历史性成为世界飞鱼后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