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沙特VS日本直播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2017-09-06日凌晨1:30,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沙特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日本提前一轮出线战意不明,沙特出线生死战能否取胜?

  赛事类型: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比赛对阵:沙特VS日本

  比赛时间:2017-09-06日凌晨1:30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西西直播: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实力战意】

  沙特:

  1.西亚劲旅沙特最新一期FIFA积分601分排名世界第59位,相比上期上升2名,亚洲区列第5。

  2.沙特本次十二强赛主场3胜1平,胜率75%;而日本十二强赛客场2胜2平,不及主场战绩。

  日本:

  1.东亚强队日本最新一期FIFA积分696分位列世界第44,相比上期排名上升2位,亚洲区高居第2。

  2.日本此前4次对阵沙特3胜1负,场均进3球,包括首回合主场2-1击败对手,交锋优势明显。

  3.日本是十二强赛B组中丢球最少的球队,仅丢6球;同时也是进球最多的球队,进17球。

  日本队比赛直播:https://www.live123.cc/team/fex.html

  【状态伤停】

  沙特:

  1.沙特最近5个世预赛主场不仅拿到4胜1平的成绩,且4场比赛保持球门不失,最近2个主场连胜,主场状态一向稳定。

  2.沙特上场十二强赛客场1-2被西亚新贵阿联酋逆转,遭遇2连败,同时失去了提前晋级世界杯的绝佳良机,士气低落。

  日本:

  1.日本上场十二强赛主场2-0轻取劲旅澳大利亚,两名小将浅野拓磨和井手口阳介破门,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世界杯。

  2.日本由于提前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此役主教练哈利霍季奇明确表示将轮休部分主力球员,战意成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26455.shtml report 1310 2017-09-06日凌晨1:30,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沙特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日本提前一轮出线战意不明,沙特出线生死战能否取胜?赛事类型:世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