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举办球迷见面会!卡佩罗渐入佳境,苏宁找回强队的风范

齐帅 卡佩罗 苏宁 阅读(0) 评论()

  一年前的今天,韩国主帅崔龙洙成为苏宁主教练不过三个月,但却已经将球队理顺成形。摒弃前任佩特雷斯库的战术,崔龙洙的安排更接地气。本来就是东亚教练,且曾经率领首尔FC打进亚冠决赛的他,很快就在南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苏宁全面发力,紧追恒大。

  

  苏宁在一波连胜之后,在联赛中距离恒大的最近距离,是只差4分,见到了反超的曙光。不过很可惜,苏宁客场0:3输给杭州绿城,球队没能抓住机会。最终让恒大登顶成功,苏宁拿到亚军。而在随后两队的足协杯之战中,苏宁和恒大也是大战180分钟,打的难解难分,苏宁同样收获亚军。

  

  另个亚军,对于苏宁和崔龙洙是个肯定,不过也在某种程度上苏宁足球有些迷失,不清楚自己的真正实力。而且,两个亚军的代价是,中超其他各队都全力研究苏宁俱乐部,寻求破解办法。而阵容基本没变的苏宁,打法依然沿袭上赛季,这让中超其他各队有的放矢,苏宁在本赛季踢得很被动,成绩也是一落千丈。

  

  

  最低迷时,苏宁甚至徘徊在降级区,和上赛季的亚军形成鲜明对比。关键时刻,张董事长面见全队打气。——在球队成绩依然未见好转后,在接见和听取里皮的意见的基础上,苏宁选择了卡佩罗,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卡佩罗的名气甚至超过里皮,更加铁腕!不过上任后的卡佩罗,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苏宁,战术也暂时依旧沿袭崔龙洙的安排,这导致意大利上任初期,苏宁未见起色。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卡佩罗对苏宁的问题把脉成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球队逐步开始止跌回升,渐入佳境。

  

  

  

  

  目前,在中超休息期间,苏宁进行了休整,同时,还开放俱乐部给球迷参观,拉近球员和球迷的距离。苏宁的雄心壮志,上赛季展现的淋漓尽致。尽管本赛季遇到挫折,但是球队将尽可能用时间换取空间,同时对卡佩罗绝对的支持。本赛季的苏宁保级没有问题,而预计下赛季,这支本赛季亚冠上证明自己水平的球队,或将卷土重来,展现新的面貌。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627024.shtml report 2767 一年前的今天,韩国主帅崔龙洙成为苏宁主教练不过三个月,但却已经将球队理顺成形。摒弃前任佩特雷斯库的战术,崔龙洙的安排更接地气。本来就是东亚教练,且曾经率领首尔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