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化高得分为全能身手,骑士新援换着花样给管理层表演!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2017年的欧锦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各支欧洲国家队的实力也基本上被摸清楚了。

  在这届老将缺席、新贵频出的欧锦赛上,阵容大洗牌的土耳其男篮涌现出了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小前锋奥斯曼。在下一个赛季,在欧洲赛场进化完全的奥斯曼确定要加盟NBA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因此本届欧锦赛也算得上是他的投名状。

  在土耳其男篮对阵英国国家队的比赛中,赛迪-奥斯曼继续了自己上一场比赛的惊艳表现,只不过表现形式有所不同。本场比赛里,奥斯曼出场了33分钟,11投3中砍下了11分7篮板4助攻2封盖2抢断的全面数据。

  最终,土耳其男篮84-70战胜了英国国家队。奥斯曼在攻防两端都有稳定的表现,最需要提升的还是他在进攻方面的投篮稳定性。

  比赛中,土耳其人在内线差点失误,奥斯曼见状就不硬打,而是持球拉到45度角,在24秒进攻时限到之前迎着英国人的防守,颜射三分球命中!

  接下来,奥斯曼持球借队友的掩护变向突破,利用自己的节奏和速度过掉了防守人,上篮命中。

  最后,英国人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在篮下的球员接球后有机会直接完成双手暴扣,奥斯曼及时出现,补防中送出了大帽,内线防守比中锋还积极!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26442.shtml report 1009 2017年的欧锦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各支欧洲国家队的实力也基本上被摸清楚了。在这届老将缺席、新贵频出的欧锦赛上,阵容大洗牌的土耳其男篮涌现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