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登陆NBA依旧是国家队小字辈,火箭队新秀还要学习很多!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欧洲篮球锦标赛是众多欧洲小字辈球员崭露头角的时候,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第二轮选中的德国新秀哈尔滕斯泰因也首次代表德国成年国家队出战欧洲大赛。虽然他已经是一名准NBA球员,但在国家队还是一个小字辈,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来成长。

  在德国男篮对阵格鲁吉亚国家队的比赛中,哈尔滕斯泰因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全场比赛里他出场16分钟,5投2中拿下了4分5篮板的数据,最终德国男篮67-57击败了同样实力一般的格鲁吉亚国家队。

  哈尔滕斯泰因在今夏替火箭队出战了夏季联赛,但是暂时没有签约,新赛季还是要继续在欧洲磨炼,因此欧锦赛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锻炼机会。

  比赛中,哈尔滕斯泰因在外线接到队友的传球,老鹰队当家后卫施罗德一个反跑就出了机会,接到哈尔滕斯泰因的击地妙传,上篮得手。年轻人的这记传球非常不错!

  接下来,德国队友上篮不中,哈尔滕斯泰因从侧面跟进,双手补扣得手!假如没什么球权,那么把握前场篮板球机会就很重要!

  最后,哈尔滕斯泰因在篮下接到队友的空接传球,完成了双手暴扣。他有身高又能跳,完成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不在话下!

  在本届欧锦赛上,虽然不少大牌球星缺席,但是多支球队还是拥有现役的NBA球员,其中包括了大小加索尔和德拉季奇等NBA知名球星,是一次非常有锻炼价值的比赛。希望哈尔滕斯泰因能在这样的比赛中能学到东西,慢慢成长起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27314.shtml report 1086 今年的欧洲篮球锦标赛是众多欧洲小字辈球员崭露头角的时候,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第二轮选中的德国新秀哈尔滕斯泰因也首次代表德国成年国家队出战欧洲大赛。虽然他已经是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