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梁文博首战失利 桑坎姆献单杆75满分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 巨星在线首页直播TV房间。可能没有比分直播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7年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揭开战幕。卫冕冠军丁俊晖状态欠佳,小组赛首场1-5负于东道主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在第五局献上单杆75满分。

  6红球世锦赛的性质是邀请赛,因为只有6颗红球加6颗彩球,比赛节奏更快。丁俊晖去年在决赛中8-7险胜宾汉姆夺冠,今年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采用9局5胜制。丁俊晖首场的对手桑坎姆是泰国的未来之星。

  第一局桑坎姆三次打进红球都没能连接彩球,丁俊晖通过两次上手致胜,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先得7分就出现偏差,之后又错失一次机会,桑坎姆逐渐胜出,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桑坎姆先得21分后,倒数第二颗红球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后转入防守。桑坎姆解球送上机会,但是丁俊晖几乎杆杆走位不佳,最后在绿球上中断,桑坎姆上手又拿下了这一局。

  这时桑坎姆越战越勇,第四局多次打进高难度球,虽然有过中断,然而丁俊晖在进攻咖啡球的同时母球摔袋,桑坎姆将场上总比分改写为3-1。

  接下来桑坎姆又在第五局打出单杆75满分,4-1手握大把赛点。丁俊晖没能及时调整,而桑坎姆手感火热,第六局用单杆52分强势收官。这样,丁俊晖首战1-5失利。

  小组循环赛第二场丁俊晖将迎来一场德比战,对手是吕昊天。而在当天早些时候的比赛中,2015年赛会亚军梁文博3-5不敌曾两次获得6红球世锦赛冠军的马克-戴维斯,小组循环赛也遭遇了首战失利。 (CBSA 罗立平)

sports.sohu.com true 我的台球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37984.shtml report 1210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巨星在线首页直播TV房间。可能没有比分直播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9月4日,2017年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揭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