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傅家俊威廉姆斯小组循环赛首战获胜 吕昊天李俊威告负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 巨星在线首页直播TV房间。可能没有比分直播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傅家俊5-2战胜威尔士老将达伦-摩根,小组循环赛首战告捷。而吕昊天和李俊威分别负于各自对手,另外,金左手威廉姆斯、多特等名将纷纷获胜。

  傅家俊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的首位对手是51岁的老将达伦-摩根,上世纪90年代初,他曾两次打进排名赛的决赛。本场比赛第一局,傅家俊先得19分后中断,摩根追回14分后,母球没有碰到袋口的粉球,主动认负本局,傅家俊于是先下一城。

  第二局傅家俊一度7-22落后,从最后一颗红球开始反击,33-22单局逆转。接下来傅家俊又以单杆34分拿下第三局,将比分带到3-0。第四局傅家俊曾将红球停在袋口附近,而黑球和粉球挡住了线路,摩根试图勾进,没有成功,傅家俊再次得到机会胜出,4-0来到赛点。

  摩根在命悬一线之际重振雄风,连续把握住两杆机会,赢下第五局和第六局,追至2-4。此时傅家俊也重新调整了状态,第七局一杆得到36分,虽然母球摔袋,仍然完成了超分,摩根没能做回,傅家俊打进蓝球后锁定胜局,从而总比分5-2战胜摩根。

  在当天早些时候的比赛中,吕昊天2-5负于代替布雷切尔出战的汤姆-福德。下一场,吕昊天将与丁俊晖上演德比战。此外,金左手威廉姆斯、多特、古尔德均以5-1的比分获胜,他们击败的对手分别是瓦赫迪、吉尔伯特、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 (CBSA 罗立平)

sports.sohu.com true 我的台球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37989.shtml report 1158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巨星在线首页直播TV房间。可能没有比分直播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年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傅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