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詹欧组合土崩瓦解 被动交易预支克城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火箭招来保罗,雷霆引进乔治,森林狼吃进吉米-巴特勒,凯尔特人包揽海沃德和欧文,都是为了增强自身实力,为了将来的季后赛屯兵积粮,克利夫兰骑士在夏天尾巴上的这场交易就非常被动了,可以说是一场被迫的交易,他们不但没能补强自身的实力,甚至放走了球队最强的攻击点。

  可以说骑士现在的状态是“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在别家都在紧锣密鼓军备竞赛的时候,在最强的西部对手金州勇士不动声色保留下了全部夺冠框架阵容的时候,自己却伤筋动骨了,他们离勇士的距离不是越来越近,而是越来越远了。而他们最大的昏招,就是把最强后场攻击手欧文送给了同在东部的强悍对手凯尔特人,而不是送去西部强队(比如马刺)给勇士制造麻烦,此消彼长之下,骑士已经丧失了和勇士一争雄长的机会了,甚至连进入总决赛的门票能否保有还未可知。

  骑士虽然明面上没有损失什么,他们看上去得到了上赛季MVP候选人级别的控卫以赛亚-托马斯,年富力强饱有经验的小前锋克劳德,年轻充满潜力的内线苗子日日奇。但这些都没有办法弥补欧文离去的损失,尽管小托马斯职业生涯无比励志,尽管他是“地球最强175”,但且不提他的伤病隐患,且看他的身高和防守,这个弱点将在季后赛的生死战中被无比放大,你能想象日后骑士对阵勇士的时候,杜兰特在托马斯脑袋上投篮,而利文斯顿背身单吃他的场面吗?

  相比于其他球队的主动交易,骑士放走欧文实乃无奈之举。虽然走了一个欧文,但是骑士一下有了小托马斯、克劳德和罗斯3员大将,从纸面上看稳赚不赔,但是背后却有着不少难言之隐。没有了欧文他们还能否挑战勇士,詹姆斯明夏会不会离队,小托马斯未来的大合同怎么办,谁来撑起后詹姆斯时代的骑士,这些都是新骑士要面临的问题。

  骑士最大的问题,还在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身上,他从未对球队承诺过未来,虽然我们看着他每天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催人奋进,但我们要知道,篮球也是一门科学的竞技运动,是要讲规律的,失去了欧文这样稳定而关键的得分手,詹皇一个人是无法从头到尾扛起骑士进攻的,他毕竟不是当年永动机一样的“小皇帝”詹姆斯了,03黄金一代也是年过而立的NBA老将了,他的体力储备在季后赛屡次出现问题,早已经是明摆着的事情了。

  詹姆斯是个聪明人,他只为了明确的未来而打球,这一回,克利夫兰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的未来。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44516.shtml report 1556  如果说,火箭招来保罗,雷霆引进乔治,森林狼吃进吉米-巴特勒,凯尔特人包揽海沃德和欧文,都是为了增强自身实力,为了将来的季后赛屯兵积粮,克利夫兰骑士在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