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早报:蜂王盼入最佳阵容 美洲杯MVP盼打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5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西班牙主帅盛赞大加

  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西班牙选择让球队核心保罗-加索尔轮休,但球队还是取得了一场大胜。赛后,西班牙主帅解释了他让大加索尔轮休的决定。“我们已经达成了赢球目标,现在需要更进一步。其实目前并没有轮休的迫切需求,我只是想给他多争取两天的休息时间。毕竟加索尔虽然看起来不像,但他已经37岁了。”下场比赛,西班牙将迎战克罗地亚,“去年,那支最强的克罗地亚在奥运会首战击败了我们,现在我们准备好和他们再战了。”

  蜂王想进最佳阵容

  如今西部豪强林立,东部相对较弱,肯巴-沃克认为如今的西部太疯狂,“我不清楚,但是现在的西部确实太疯狂了,而且东部很多球星都走了,像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还有保罗-米尔萨普,所以可能我们确实更容易进季后赛了吧。”当记者问及沃克,给自己一个挑战,他会选择什么的时候,沃克表示,“最佳阵容吧,那对我可能是个不小的挑战,所以我可以选这个,最佳阵容。球队的最主要目标就是季后赛,我痛恨不进季后赛的感觉。这几年我们一直是进一年不进一年,我希望能稳定进入季后赛,但愿下赛季能进。”

  美洲杯MVP盼打NBA

  今年夏天的美洲杯决赛上,美国队的贾米尔-沃尼当选MVP,虽然曾经在小牛队打过球,但现在他一直都是在发展联盟效力,沃尼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回到NBA,“在乌拉圭、阿根廷这边打球是一种特别的体验。”沃尼说道,“这里的球迷非常激情,这里的几场比赛可能是我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过去几周我从范甘迪教练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肯定会把这些运用到今后的比赛当中,希望我能很快得到进入NBA的机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46205.shtml report 964 北京时间9月5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西班牙主帅盛赞大加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西班牙选择让球队核心保罗-加索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