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前瞻:倾全力争胜捞净胜球,里皮继续信任恒大帮,武磊恐遭雪藏?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国足今晚迎来十二强赛最后一站卡塔尔,不管其他球队战况如何,国足做好自己,尽取三分是唯一选择,里皮发布会表态要立足防守,做好攻守平衡,全力一搏。

  世预赛到了关键时刻,各种声音混淆视听,有国际专家表示中国队必将以第三名出线,言之凿凿,理由充分,不过他的角度并非从纯粹的足球角度,而是把足球的胜负看作是大国关系的平衡,也许专家的结论最终被证实是可靠的,但是却毁坏了足球的纯洁性,伤害了球迷,假如足球真的不是靠踢的,那么球迷不都成傻子了吗?

  言归正传,国足在1比0带有些许侥幸的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之后,进入了狂欢模式,仿佛国足已经接近出线,但实际上这场胜利掩盖了球队的弊病,国足一个最大的问题,曾经饱受诟病,而如今很少有人记得,1比0郜林绝杀,然而那是个点球,锋无力的旧疾依然摆在那里,甚至较以往有过之。

  里皮首发的433阵型其实存在一个隐患,郜林、于汉超以及武磊这个搭配,看上去始终别扭,要知道恒大刚刚在亚冠联赛上0比4败给上港,武磊打进2球外加助攻,作为恒大球员的郜林、于汉超自然心中不悦,同为前锋,两方各为其主,你进两个,我两手空空,两派都会暗自较劲,至及国家队,郜林和武磊实际上形成了一种竞争关系,郜林觉得在亚冠我输你一城,国足上我自当要争气,对阵乌兹别克,郜林主动罚点球,或者正是出于一种意气用事,暗地里的一种较劲。

  当然,球队有竞争也不见得是坏事,如果恒大帮和武磊能够形成良性竞争,那完全可以继续携手锋线做搭档,但是,从上一场同乌兹别克的比赛来看,郜林和武磊之间确实鲜有心有灵犀的互动配合,这必然被主教练里皮看在眼里,银狐心思细腻,或许已经酝酿着要改变锋线组合,或者通过变阵来改变这一现状。

  最后一场关键战,国足不仅仅需要看其他球队脸色,仍需要在净胜球上下功夫,因而锋线的人员配备相当关键,如果恒大帮必须信任,那么武磊能否同时首发将成为一大看点。对于球迷来讲,不管谁首发,只要能赢球,这是所有人期待的,最后祝国足大胜卡塔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49774.shtml report 1536 国足今晚迎来十二强赛最后一站卡塔尔,不管其他球队战况如何,国足做好自己,尽取三分是唯一选择,里皮发布会表态要立足防守,做好攻守平衡,全力一搏。世预赛到了关键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