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比分领先仍派主力上场 这细节反应出辽宁想夺冠

  辽宁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新疆队,而这场比赛实力也比较悬殊,他们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且分差也很快去到两位数了,而反观新疆这边他们始终没有有效的方法去限制住辽宁队的得分,所以到最后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了,最终,辽宁队以101-59战胜新疆,而且他们小组赛三战全胜拿到小组第一。

  

  要知道的是,本届全运会因为95后这个政策,因为他们在95后这个点上拥有两大国手——赵继伟和周琦,所以辽宁迎来最好的夺冠机会,若他们再次错过这个良机的话,真不知道之后要等多少年,而他们全队上下也格外重视这届全运会,在出发全运会之前,他们的目标都是非常明确——就是夺冠。

  

  昨晚,辽宁队到了下半场分差已经30分以上了,但郭士强依然还是将郭艾伦等主力球员都摆在场上,而且辽宁队的主力球员上场时间都在20分钟以上,而周琦更是打了27分钟;对于这样的安排,相信很多人都不认同郭士强这个做法,因为这样会导致主力球员出现受伤的风险,但实际上,郭士强这么做也是没办法,因为马上就淘汰赛了,他们要趁着这个实战机会,磨合球队,尽可能让主力球员在淘汰赛开始之前达到一个最佳状态,毕竟今年是他们最佳的夺冠机会,若辽宁队在联赛中领先那么多,那他们会派全替补球员上场,可惜现在情况不同。

  从大比分领先仍将主力球员摆在场上这个细节可以看出,辽宁队还是格外重视这次全运会,不过,小组赛结束后,他们阵中依然还有主力球员的状态还没达到最佳,而这名球员正是辽宁队的核心球员郭艾伦了。在第三场与新疆的比赛中,郭艾伦尽管拿到了8分,但是他在场上已经没有之前犀利的突破,而且传球也变得随意了,整场比赛下来他贡献了全队最高的5次失误,根本没有达到球迷赛前那种水准。辽宁队与同样是夺冠大热的广东队相比,他们的后卫线相对来说还是有优势,但郭艾伦这一点一旦像第三场那样,那他们的优势可能就没了,换言之,他们很可能因此而丢掉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50206.shtml report 1236 辽宁队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新疆队,而这场比赛实力也比较悬殊,他们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且分差也很快去到两位数了,而反观新疆这边他们始终没有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