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开二度,维尔纳:没想到家乡球迷这么支持我

  作为斯图加特青训出品的精英,维尔纳在昨天重新回到了熟悉的球场,跟随德国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而维尔纳也没有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6-0大胜挪威队。

  

  维尔纳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维尔纳赛后表示:“和与捷克比赛时的态度不同,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认真地对待。我觉得,我们这个体系已经互相更加适应了,这些年轻人已经在一起踢了很多年了。我个人也希望,能够成为这支国家队的常客。”

  对于全场球迷的支持,维尔纳也是表示了感谢:“今天经历的一切,是我没有想到的。真的感谢球迷们!在家乡经历这些是意义非凡的。这对我而言意味着太多太多。能这样被接纳,我真的特别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50298.shtml report 618 作为斯图加特青训出品的精英,维尔纳在昨天重新回到了熟悉的球场,跟随德国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而维尔纳也没有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6-0大胜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