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杜飘了?声称能取代沃西 名宿回呛:荒唐可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5日,今年夏天杜兰特在比尔-西蒙斯的节目中发表了不少言论,他最近的一次访谈激怒了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并遭到后者的激烈回应。

  最近一次的访谈中,比尔-西蒙斯将话题引向了NBA历史冠军球队,并问杜兰特如果可以他希望加盟哪一只球队。杜兰特直言,他要取代詹姆斯-沃西的位置成为首发小前锋,和魔术师约翰逊一起打造湖人的showtime。

  此言一出,立刻遭到了沃西的激烈回应。作为湖人showtime的重要成员,沃西是1982年状元出身,职业生涯3次夺得总冠军,还有FMVP在手。荣誉满身的湖人名宿自然不认为自己是可以被随意取代的,并对杜兰特的言论进行激烈回击。

  在接受TMZ采访时,沃西就毫不客气的回应了杜兰特的狂妄言论,“杜兰特的话简直太可笑了,真不知道他从哪来的自信,我绝对不同意他的观点。我倒是想问问他,为什么就认为我是那支湖人中可以被取代的球员。”

  其实,杜兰特和沃西之间早就有不愉快。去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勇士时,沃西曾在节目中批评过杜兰特的决定,但在和阿杜单独聊天室,沃西又表示出对他决定的理解。也许是沃西这种不实在的做法,让杜兰特对他产生了看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54197.shtml report 1065  北京时间2017年9月5日,今年夏天杜兰特在比尔-西蒙斯的节目中发表了不少言论,他最近的一次访谈激怒了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并遭到后者的激烈回应。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