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令六队选择摆烂,小科比跟小库里难堪大用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勇士的强大令许多球队望而却步)

  今年的休赛季可谓是跌宕起伏风云突变,前有乔治出走后有欧文逼宫,在杜兰特降薪900万美金只为让勇士阵容再上一层楼的大背景下,大部分球队都是小打小闹地引援迎接下赛季,其中自然也不乏赛季未开始便注定得摆烂重建搏一搏未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三大摆烂种子选手76人、湖人以及篮网由于各自不同的原因将会放弃下赛季的摆烂大赛,76人囤了一水的天赋磨刀霍霍只等下赛季兑现,湖人明年首轮选秀权无条件得给76人还不如让鲍尔跟英格拉姆好好带队试试,至于篮网首轮捏在骑士手里,以及他们是真的烂并不是想摆烂。

  (布克安心刷数据,太阳安稳摆烂)

  上赛季只取得24胜的太阳毫无疑问将是1号种子,没能换来欧文的他们只能以布克为核心继续摆烂重建,雪上加霜的是布兰登奈特在一场业余赛中十字韧带撕裂基本告别下赛季全部比赛,另外的控卫布莱德索上限不高还有伤病史,太阳目前最需要的是换回更多的选秀权,如果没法做到,那高质量的乐透签也可以。

  上赛季只取得29胜的魔术将继续把持2号种子之位,他们的5号秀海佐尼亚上赛季场均4.9分2.2篮板1助攻,命中率仅仅35.5%,连续五年无缘季后赛的他们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直在重建,从未成功过。

  (甜瓜走或不走,尼克斯都得摆烂)

  上赛季取得31胜的尼克斯将担当3号种子,摆脱了禅师噩梦的纽约没能摆脱他留下的负资产,诺阿接下来三个赛季将乐呵呵从老板多兰手里领走5560万美金,更别提休赛季一纸4年7100万美金的大合同砸给了自家早前踹走的小哈达威,这么多年来尼克斯管理层存在意义就是证明丫的他们还真没球迷懂球。

  (希尔德不愿意被看做下一个库里)

  上赛季取得32胜的国王是稳打稳的4号种子,他们用脖子以下的第一中锋考辛斯换回了一个首轮选秀权跟6号秀希尔德,后者被国王老板拉纳戴夫看做下一个库里的存在,休赛季引进乔治希尔、兰多夫跟卡特目的显然是为了锻炼球队的大个子们,哪怕他们想拼一拼季后赛,就西部这凶残的局面,还是老实跟太阳比比谁输得多来的舒服。

  (公牛计划下赛季买断韦德)

  老鹰跟公牛则是两支新近加入摆烂大军的球队,前者昔日东决五虎已被骑士打散各为其主,后者送走巴特勒赶走隆多后独剩韦德面对年轻人的不满,近来还有流言称公牛管理层认为球队控卫佩恩的能力打不了NBA,他们完全是被雷霆坑了。再加上拉文的韧带伤势仍需时间才可复出,公牛要崛起得等下一个乔丹。

  距离新赛季开幕只剩一月有余,你看好哪支球队运气爆棚拿下明年的状元签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57819.shtml report 2084 (勇士的强大令许多球队望而却步)今年的休赛季可谓是跌宕起伏风云突变,前有乔治出走后有欧文逼宫,在杜兰特降薪900万美金只为让勇士阵容再上一层楼的大背景下,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