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媒:足协领导与国足同住,现场督战是为防主场哨

  据《北京青年报》9月5日报道,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昨天上午飞抵多哈,在国足“生死关头”,中国足协坚决站在球队一边,与全队同甘共苦,拒绝遗憾。

  

  该报道称,“在一起”,这恐怕是此时此刻国足上下共同的心声。当地时间昨天清晨,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剑的陪同下飞抵多哈。尽管全运会赛事如火如荼,蔡振华还是乘坐夜行航班赶到前线给国足送鼓励。据了解,和此前在武汉与球队分住在不同酒店不同,蔡振华在多哈将入住国足驻地威斯汀酒店。中国足协高层抵达客场的作用不仅限于给球队心理安慰和鼓励,实际也将在比赛期间成为球队有力的后盾。

  信息显示,执法中、卡比赛的一组裁判来自阿曼,主裁判赛义德·卡夫在此前亚冠比赛中对中国球队并不算“友好”,而且在此前卡塔尔与叙利亚的12强赛比赛中判给过卡队制胜的一粒点球。中国足协高层出现在赛场,实际也是提醒当值裁判及执场团队人员,必须在比赛中公正执法,毕竟裁判因素对于类似大赛的影响不言而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61409.shtml report 573 据《北京青年报》9月5日报道,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昨天上午飞抵多哈,在国足“生死关头”,中国足协坚决站在球队一边,与全队同甘共苦,拒绝遗憾。该报道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