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世界男子9球锦标赛外卡资格赛落幕 双喆名将张玉龙夺冠

球约调查局 阅读(0) 评论()

  双喆体育

  2017年世界男子9球锦标赛外卡资格赛完满落幕,参加本次外卡资格赛的都是国内最顶尖的美式9球选手,经过多轮的精彩对决,最终双喆签约选手张玉龙9-3击败徐小淙夺得本次外卡资格赛的冠军,获得冠亚军的两人也获得参加2017年世界9球锦标赛的资格。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冠军张玉龙坐镇A组,同组的有2016年世界男子9球锦标赛外卡资格赛的卫冕冠军周龙,和刚结束的广东省美式9球锦标赛亚军得主余豊熙。2017年广东省美式9球锦标赛冠军、2016年世界男子9球锦标赛外卡资格赛杨清顺落位B组,同组的有世界杯双打锦标赛冠军傅俭波。

  

  决赛由张玉龙与徐小淙之间展开,比赛几乎呈现一边倒的状态,张玉龙一上来连胜7局,8-1,张玉龙取得了较大的领先,随后徐小淙连赢了两局追近了比分,但是在第12局,徐小淙获得上手机会,在台面仅剩下8球和9球的情况下,打丢了一个简单的8球,徐小淙无力回天宣布放弃比赛,张玉龙9-3获得最终的胜利,把2017年世界男子9球锦标赛外卡资格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sports.sohu.com true 球约调查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72190.shtml report 980 双喆体育2017年世界男子9球锦标赛外卡资格赛完满落幕,参加本次外卡资格赛的都是国内最顶尖的美式9球选手,经过多轮的精彩对决,最终双喆签约选手张玉龙9-3击败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