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生代球员赵汝亮败部胜出越战越勇 下一场对战人气之王郑宇伯

球约调查局 阅读(0) 评论()

  双喆体育

  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的争夺,场场精彩,局局紧张,高手间的对决令球迷大呼过瘾。15双败淘汰赛已然到达了最为紧张激烈的那一刻,双喆小将赵汝亮人气一路飙升,球迷纷纷叫好,无数个经典瞬间造就了一场场令人永生难忘的胜利。

  

  中国区选拔赛进行到第8天,双喆小将赵汝亮一路走过来可谓是越战越勇。小亮首战与王晓倩对决,因未能及时适应环境和新球台6-13不幸跌入败部。来到败部,双喆领队苏令帮助小亮调整心里状态,助其适应新球台与新台泥。

  

  小亮在第二战中与吉林的贾子龙相遇,起初双方比分差距不大,能够交替上升,但从稳定上来看小亮更胜一寿,很快比分差距逐渐拉大,贾子龙无力招架,最终赵汝亮以13-6胜出晋级。通过这一战,赵汝亮状态正式回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赵汝亮VS冯利、赵汝亮VS杨茹,均以13-8、15-6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通过这几场比赛,赵汝亮人气直线上升,球迷也给小亮的成长高度肯定。让球迷更兴奋的是,在今天中午13:00限时160分钟抢15的比赛中,赵汝亮将对阵人气之王郑宇伯,两人都是从败部晋级。新生代球员与正值当打之年的中坚力量球员的正面交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球约调查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72218.shtml report 1437 双喆体育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的争夺,场场精彩,局局紧张,高手间的对决令球迷大呼过瘾。15双败淘汰赛已然到达了最为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