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跳水队女神,因高颜值屡被追求,遭国家队开除永不录用

  中国跳水队被称为中国“梦之队”,因为跳水队的成绩好,同时队员们的颜值也高,像之前郭晶晶、何姿等队员都是人气很高的跳水运动员,今天小编讲的这位运动员也曾是国家跳水队的颜值担当,她就是赵沁心。

  

  1991年出生上海的赵沁心,天赋出众,在16岁的时候在全国大赛就夺得了个人全能大赛的跳水冠军,被看作是何姿之后中国跳水队最有潜力的跳水选手。由于赵沁心的颜值高,迎来一大波的粉丝和追求者,这样的情况也影响了赵沁心的生活和训练,她并没有想靠颜值走红,只想用成绩证明自己。

  

  

  2005年不到14岁的赵沁心就在国际泳联跳水站的两个赛事站上拿到了3块金牌,在跳水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赵沁心是重点培养的新星,除何姿之外,她最被看好。但到了2008年,赵沁心的身体开始发育,体重增加,让她很难完成一些高难度的跳水动作,这一度让她很是苦恼,再加上高颜值的外貌,受到了很多男队队员的追求。秦凯、杨礼光都曾追求过她,这些赛场外的感情也严重影响了她的状态,种种因素叠加起来,让当时的周继红十分的愤怒,状态差的赵沁心没有进入到国家队,而且周继红甚至直言:以后也不招她进国家队。被打回省队的赵沁心十分的伤心,但是她并没有放弃跳水,在2009年的全运会上她和吴敏霞搭档夺得了3米板的金牌,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周继红认为赵沁心影响到了跳水队队内的其他队员,加之其他的原因,把她给放弃掉了。如今赵沁心已经离开了跳水,成为了一名瑜伽教练,在另外一个领域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75217.shtml report 1725 中国跳水队被称为中国“梦之队”,因为跳水队的成绩好,同时队员们的颜值也高,像之前郭晶晶、何姿等队员都是人气很高的跳水运动员,今天小编讲的这位运动员也曾是国家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