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JR首发位置难保? 克劳德或进首发搭档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5日,在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中,克劳德始终不是一个被关注的人,但是他对于骑士的作用却不容忽视,最近美国媒体就详细分析了克劳德对于骑士的重要性,认为他是骑士下赛季更进一步的关键。

  据美国媒体CBS分析,在上个赛季总决赛惨败于勇士的比赛里,骑士十分明显是需要做出改变的,他们最好的防守阵容需要更大的空间拉开进攻,而他们最好的进攻阵容却往往在防守端漏洞百出。

  作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你不能要求詹姆斯无所不能地去做所有的事情,他们也需要更大的板凳深度和球员轮转来应对勇士,对于骑士来说,最完美的补强就是保罗-乔治或者吉米-巴特勒,但是克劳德显然是个更加现实的选择。

  克劳德强壮的身体可以让他在防守端限制多个位置,进攻端他上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是一个十分完美的攻防俱佳的3D球员。

  也正是他的这种特质,让他对于骑士来说显得十分重要,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骑士主帅泰伦-卢正在考虑将克劳德排进首发阵容来搭档詹姆斯,从而在防守端给詹姆斯减压。

  如果克劳德如愿进入骑士的首发阵容的话,那么骑士原有的首发阵容显然要做出改变,乐福和JR-史密斯就将有一个人被放在板凳席上,这就需要好好考验骑士主帅泰伦-卢的排兵布阵和执教艺术了。

  不过,克劳德的全能性还是给了泰伦-卢很大的选择空间,在凯尔特人克劳德就经常在小个阵容里担任四号位,他也可以在新赛季骑士打大个阵容时,和詹姆斯携手在侧翼共进退。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82216.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9月5日,在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中,克劳德始终不是一个被关注的人,但是他对于骑士的作用却不容忽视,最近美国媒体就详细分析了克劳德对于骑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