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役亚洲5大最强185以下球员,继伟上榜,日本167曾被小牛队签下

  亚洲一直没有出过能够在NBA打出名堂的小个子球员,但其实亚洲也有很多实力不俗的小个子球员,不仅仅是过去,如今也有不少优秀的小个子球员。那么,称得上现役最强五小个的亚洲球员都有谁呢?

  1.赵继伟

  

  赵继伟身高185,他没有郭艾伦的速度,也没有射手般的准度,但他扎实的技术加上极其出色的大局观,让他坐稳了中国男篮后卫主力的位置。奥运会上依靠节奏变化晃飞保罗.乔治的画面依旧历历在目,即使如今的他只能在俱乐部打替补,但相信以赵继伟的努力和天赋,他终将成为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主力。

  2.梁东根

  

  梁东根年轻的时候也是中国队最苦恼的对手之一,头脑冷静,传球合理,组织有序,投射精准都是他身上最明显的标签。身高即使只有180,但他天生就是用脑子打球的后卫,他的巅峰在亚洲也仅次于刘炜。如今巅峰已过,但他依旧可以坐稳韩国国家队主力位置,不仅因为他的经验,也因为他的大脑让他越老越妖。

  3.罗密欧

  

  菲律宾的罗密欧是这几年中国队的老对手了,但因为布拉切等人的光芒,很少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和实力,直到今年的亚洲杯。身高仅有1.79的罗密欧带领缺少布拉切的菲律宾迎战中国队,他全场拿下26分,最后时刻更是独得8分,以一己之力击败中国队,令人刮目相看。

  4.卡姆拉尼

  

  卡姆拉尼作为近十年里伊朗的主力控卫,曾经一次次给中国队制造巨大麻烦,两次帮助伊朗拿到亚锦赛冠军。虽然身高只有180,但他投射能力出众,传球意识出色,防守覆盖面积大,大局观强。即使已经35岁,但他无论在CBA,还是亚洲赛场,靠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卡姆拉尼依旧是伊朗队的杀器之一。

  5.富坚勇树

  

  身高只有167,连男性的平均身高都不止这个数,但日本小后卫富坚勇树就是打出了自己的名堂。从日本联赛出发,2014年曾被小牛队签下,代表小牛参加夏季联赛,但最终还是因身材原因落选。后加入NBDL打球,最后又回到日本。虽然他没能在美国取得成功,但以167的个子打到如此高度,难道他就是地表最强167?(编辑:Russell)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84808.shtml report 2022 亚洲一直没有出过能够在NBA打出名堂的小个子球员,但其实亚洲也有很多实力不俗的小个子球员,不仅仅是过去,如今也有不少优秀的小个子球员。那么,称得上现役最强五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