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5-3吕昊天小组首胜,明晚7点半与福德生死战

  

  北京时间9月5日,泰国6红球世锦赛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卫冕冠军丁俊晖以5-3击败同胞吕昊天拿到小组赛首胜。同组的另外一场较量中,首轮5-1击败丁俊晖的泰国新星桑坎姆以5-4险胜汤姆-福德。明晚19点半,丁俊晖将迎来与汤姆-福德的生死战,获胜者将获得小组出线权。梁文博与傅家俊的小组第二轮将在稍后进行。

  A出线形势

  A小组的积分情况为桑坎姆2战全胜积2分净胜5局位列小组第一,汤姆-福德1胜1负积1分净胜2局位列小组第二,丁俊晖1胜1负积1分净胜-2局位列第三,吕昊天2战全负积0分净胜-5局小组垫底。桑坎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如果明天击败吕昊天,他将锁定小组第一,而即便不敌吕昊天,只要净胜局领先丁俊晖与汤姆-福德的胜出者,桑坎姆依旧以小组头名出线。丁俊晖与福德则是谁赢谁出线。

  6红球世锦赛规则

  

  丁俊晖与吕昊天的比赛,两人状态都不算上成,吕昊天走位失误偏多,防守也很随意,多次送给丁俊晖直接上手的机会。尽管丁俊晖依旧准度欠佳,但关键时刻还是技高一筹。3-3平后的第七局,丁俊晖利用吕昊天失误上手将比分带到34-8后因走位不理想而中断进攻。吕昊天本有机会清台逆转,却打偏了难度并不大的蓝球。丁俊晖打进蓝球锁定胜局先拿到赛点。随后一局,吕昊天开局再漏机会,丁俊晖稳扎稳打直接一杆锁定胜局。

  9月6日赛程

  12:00

  马克-威廉姆斯 VS 马克-金(F组)

  詹姆斯-瓦塔纳 VS 佐海尔-瓦哈迪(F组)

  斯图亚特-宾汉姆 VS 斯蒂芬-马奎尔(E组)

  阿卡尼-宋沙瓦 VS 卡马尔-查瓦拉(E组)

  14:30

  梁文博 VS 迈克尔-霍尔特(D组)

  阿塔斯-马希蒂 VS 马克-戴维斯(D组)

  马丁-古尔德 VS 格雷姆-多特(G组)

  李俊威 VS 大卫-吉尔伯特(G组)

  17:00

  傅家俊 VS 本-沃拉斯顿(H组)

  达伦-摩根 VS 迈克尔-怀特(H组)

  凯伦-威尔逊 VS 里奇-沃顿(C组)

  塔猜亚 VS 赫尔加森(C组)

  19:30

  苏旺纳瓦特 VS 穆罕默德(B组)

  安东尼-麦克吉尔 VS 瑞恩-戴(B组)

  丁俊晖 VS 汤姆-福德(A组)

  诺庞-桑坎姆 VS 吕昊天(A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85592.shtml report 1468 北京时间9月5日,泰国6红球世锦赛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卫冕冠军丁俊晖以5-3击败同胞吕昊天拿到小组赛首胜。同组的另外一场较量中,首轮5-1击败丁俊晖的泰国新星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