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战卡塔尔,武磊能否复刻奇迹破进球荒?

魔方足球 阅读(0) 评论()

  今晚国足将与卡塔尔展开生死战对决,12强赛至今还未破门的武磊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一年前,正是凭借武磊的进球,中国队在40强赛2-0击败卡塔尔,上演奇迹晋级12强赛。

  这场比赛在2016年3月29日进行,黄博文首开纪录,武磊锁定胜局,国足在西安以2-0拿下一场胜利。当时国足能否出线还需看其他对手的“脸色”,但最终这些条件一一满足,中国队成为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2之一,奇迹般晋级12强赛。

  (武磊40强赛对阵卡塔尔的进球)

  进入12强赛后,武磊尚未取得进球。由于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这位中超最优秀的本土射手一直被寄予厚望,但他的国家队却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

  此番时隔一年半再次面对卡塔尔,武磊能否拿出去年的表现,帮助中国队再次上演出线奇迹,让我们一起关注今晚的对决。

  更多足球比分直播数据:https://www.k77.c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89224.shtml report 734 今晚国足将与卡塔尔展开生死战对决,12强赛至今还未破门的武磊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一年前,正是凭借武磊的进球,中国队在40强赛2-0击败卡塔尔,上演奇迹晋级12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