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首发11人已浮出水面,里皮锋线大换血,武磊恐被撤下!

都一球样 阅读(0) 评论()

  里皮已经想好了怎么对付对手

  再过几个小时,国足将迎来同卡塔尔的生死战。卡塔尔被曝将会以青年队出战本场比赛,国足看上去会很容易拿下对手。不过国足在西亚踢客场的成绩一直不稳定,再加上国足现在出现了伤病现像,所以国足千万不可以盲目乐观!好在这一点里皮也已经想到了,里皮在最近几次训练中就尝试了不同的踢法。从中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里皮在本场比赛会派上他的秘密武器!

  武磊和郜林的组合可能被打散

  在后卫位置上,随着张琳芃恢复情况的良好,里皮也回归了以往的套路。在卡塔尔的训练中,里皮让张琳芃、任航、冯潇霆和李学鹏组成了后防搭档。这意味着今晚里皮在后防线上会撤下上一场首发的小将邓涵文。

  在中场位置上,里皮在训练课中将郑智的搭档从蒿俊闵换成了防守型后腰赵旭日。这一安排可能是为了加强国足在客场的防守,在不丢球的情况下争取打进更多的进球。赵旭日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夫,关键时刻也能派上用场。

  武磊可能被踢出首发阵容

  最受关注的变动是在锋线上。最近国足主力锋霸武磊出现了伤病现象,这几天武磊都没有和队友们合练,而是一个人做恢复训练。里皮在最近的训练中经常让肖智来搭档郜林出任双中锋,此举可能表明里皮希望用二人的身高优势来轰炸卡塔尔队的防线!毕竟武磊身体没到最佳状态,而且武磊在国足的状态也难言出色,所以里皮用肖智换他也是可以理解的。

  肖智是里皮手中的奇兵

  退一步讲,武磊最大的优点是动作灵活,速度奇快,而卡塔尔的球员们大多非常小巧,他们虽然身体不强壮,但是在速度和灵活度方面,却不输给武磊这样的球员。肖智身材高大,头球有优势,放这样一位高中锋来和卡塔尔后卫争夺头球,这样的踢法显然更有杀伤力。

  但愿今晚国足能给球迷一个交代

  虽然国足即便拿下卡塔尔也不能保证出线,但是国足要是连卡塔尔都没能赢下来,那谁都帮助不了国足了。由于国足比起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还有净胜球方面的劣势,所以今晚这场比赛国足不仅要赢,而且还要大比分赢下对手才行!肖智和郜林肩上的担子很重,他们将决定中国球迷今晚是哭泣还是狂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90737.shtml report 1927 里皮已经想好了怎么对付对手再过几个小时,国足将迎来同卡塔尔的生死战。卡塔尔被曝将会以青年队出战本场比赛,国足看上去会很容易拿下对手。不过国足在西亚踢客场的成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