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塔尔才是真土豪!世界杯球场提前5年竣工,空调随便吹

齐帅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到目前为止,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对国际足联的行贿行为,几乎是确凿无疑的,是欧洲各大媒体都给予报道的!然而,卡塔尔方面却依然如同湖面上行船,四平八稳,世界杯准备工作不受任何影响,也没有被取消的可能!

  

  

  这有两个原因。一是取消世界杯承办国的资格,程序非常麻烦,且很难找到“立等可取”的接盘侠。另一方面,是卡塔尔的确太有钱了,他们能够把世界杯做到超规格,超规模,超让人满意的地步。国际足联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世界杯要和奥运会竞争,奥运会几乎无人问津,世界杯必须继续保持热度。

  

  

  中国男足这次的卡塔尔之旅,就提前体验了卡塔尔的哈里发球场的气派。这是卡塔尔世界杯时才使用的,但是因为不差钱,工程进度太快,提前五年完工!球场刚刚建好,一切都是新的,看上去非常奢华。而一个值得一提的地方是:整个球场全部安装空调,可以将球场温度保持在22度至25之间。一个90分钟的足球赛,一个6万人的球场,需要的空调电费是个惊人数字,但是卡塔尔方面微微一笑:不差钱是我们的本色,我们就是能够满足FIFA所有的苛刻条件!

  

  

  目前,2018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进入到最后一轮争夺,国足倒数第二,但是还有一线生机。卡塔尔倒数第三,却已经出局。他们无缘2018之后,已将目光投入到2022本土世界杯。据悉这场比赛,卡塔尔将以锻炼新人为主,派上二队球员。相信届时中国男足为了创造奇迹,肯定会奋不顾身的争取多进球,同时,还要期盼其他场次的比分有利于国足!——分别是韩国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伊朗战胜叙利亚!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91973.shtml report 1736 到目前为止,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对国际足联的行贿行为,几乎是确凿无疑的,是欧洲各大媒体都给予报道的!然而,卡塔尔方面却依然如同湖面上行船,四平八稳,世界杯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