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股清流! 哈登向球迷承诺: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

球之星 阅读(0) 评论()

  最近两年,联盟的版图格局在休赛期都有了大变动,今夏多位巨星转会的现实,也让很多球员都开始感慨,在现在NBA,球员忠诚已经不值钱,在商言商,一切都向利益看齐。

  但詹姆斯-哈登确是个异类,他连续跟火箭签下续约,今夏更是拿了超级顶薪,将为火箭一直效力到2022-23赛季

  最近,哈登也在网上回复了一位网友的留言,这位火箭球迷表示希望他永远都不要离队,而哈登认真地回应道:“我保证不会走。#一生火箭”

  而在这个周末,哈登也为休斯敦受飓风灾害影响的民众捐款100万美元,回馈社会。

  哈登上赛季部凹陷出色,打出了场均29.1分8.1篮板11.2助攻的数据,还两次拿下50+三双,他这些年在火箭的进步和努力都被休城球迷看在眼中,他也早就被认为是绝对的基石和领袖了。

  虽然火箭在季后赛始终没能突破西部决赛,进入总决赛,但哈登不会因为这些挫败想要离开。他想留在休城的态度如此坚决,感动了不少网友,有人就称赞他现在已经是奥拉朱旺之后火箭队史第二球星了。

  今夏火箭大手笔引进了克里斯-保罗,相信未来“灯泡”组合会带来更多看点,也让保罗和哈登各自的生涯实现新的突破。

  体育专栏作者。微信公众号:(ww500109), (kk500107),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 足球资讯,经典故事、有趣花絮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92554.shtml report 1442 最近两年,联盟的版图格局在休赛期都有了大变动,今夏多位巨星转会的现实,也让很多球员都开始感慨,在现在NBA,球员忠诚已经不值钱,在商言商,一切都向利益看齐。但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