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国足更早出局!非洲冠军四轮不胜无缘世界杯 中超两大腿带不动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结束了多场焦点大战。在一场备受中超球迷关注的强强对话中,“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在客场1比1逼平“非洲雄狮”喀麦隆。而喀麦隆也成为了非洲区二十强赛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多位中超球员登场亮相。尼日利亚拥有泰达铁腰米克尔和亚泰射手伊哈洛,而喀麦隆这边则拥有建业快马巴索戈以及苏宁前锋穆坎乔,但遗憾的是这些中超球员都没能取得进球。

  

  如今非洲区已经结束了四轮较量,喀麦隆仅仅收获了3平1负的至今不胜的尴尬战绩,在还有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被尼日利亚甩开了七分,已经正式提前宣告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喀麦隆比国足更早无缘世界杯,相信对于许多中国球迷来说简直是件难以置信的事情。要知道,今年年初他们才刚刚在2017年的非洲杯上2比1击败了埃及夺得冠军,仅仅半年时间他们竟然连世界杯都进不了了!

  

  但其实“非洲雄狮”的陨落早就已经有了征兆。例如最近两届世界杯他们虽然都最终成功入围,但是战绩却是相当糟糕。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们三战全败排名倒数第一,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他们更是耻辱垫底。

  

  而在“猎豹”埃托奥宣布退役之后,喀麦隆已经再也没有世界一流的球星坐镇了。曾经枪手巴萨铁腰亚历山大-宋已经难以挑起大量,球队更多时候竟然需要靠两位中超前锋巴索戈以及穆坎乔来摧城拔寨。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为喀麦隆感到非常不平,与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分在同一个小组,想出线确实相当困难,毕竟这三队都曾参加过三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如今小组垫底的阿尔及利亚当年世界杯都曾把韩国打得相当难堪,因此喀麦隆出局也不算特别冤。

  

  无论如何,作为七次参加过世界杯的非洲老牌劲旅,如今喀麦隆却沦落到和国足相似的命运这的确让人唏嘘不已。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93851.shtml report 2008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结束了多场焦点大战。在一场备受中超球迷关注的强强对话中,“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在客场1比1逼平“非洲雄狮”喀麦隆。而喀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