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分吗?新赛季这些预测够大胆:马刺复仇夺冠,火箭难超45胜

ZONE 阅读(0) 评论()

  对于新赛季,笔者倒是打心底希望整个赛季都充满各种狗血剧情。当然这所要表明的不是临近赛季末的受伤或是任何负面影响,而是巨星们打出各种不可思议的表现。

  譬如上赛季小托马斯在末节的神奇表演,热火赛季后半段30胜11负的战绩以及字母哥的爆发崛起,每年有了这类球员和球队超出预期的表现才算是完整的赛季。

  那么下赛季又会有哪些不同?今天我们就彻底开放脑洞大胆预测新赛季将有哪些事件的发生:

  5)鹈鹕至少拿下50胜

  得到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后,这支鹈鹕也就拥有能轻松统治内线的双塔阵容。考辛斯和浓眉都有令人信服的天赋,他们有中远距离投篮,能低位进攻,更有很好的篮筐保护和单对单防守。

  如果新赛季两人能有较为良好的化学反应并且外线也有不错发挥,那么这支鹈鹕拿下50胜以上应该是值得期待的情况。

  4)火箭胜场不超过45场

  一支上赛季赢了55场比赛的球队怎么可能突然有这样严重的下滑?更何况是在今夏火箭补强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但问题是,补强一名全明星控卫就一定意味着会增加胜场数?

  从纸面阵容上看,保罗可以说是全联盟球商最高的控卫球员之一,只是一场比赛球权就那么多,而火箭拥有两名需要手握大量球权的全明星控卫。新赛季保罗和哈登难免会因为球权或是角色适应等问题而陷入挣扎,而此时最受影响的或许就是球队战绩。

  补强一名统治级的球员难免会需要时间来适应,这就像热火2010-11赛季9胜8负和勇士上赛季4胜2负的开局,我认为火箭也将面临同样的问题,而这最终整体战绩都会受影响。

  3)黄蜂至少拿下50胜

  这个预测很大程度上是笔者对作为昔日第一中锋的霍华德仍有某种信仰,至少还没有放弃他吧。虽说上赛季是霍华德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但笔者认为这是因为他确实没有打出自己的优势之处。

  更何况,上赛季身处老鹰的霍华德场均竟仅有8.3次出手机会,无论你有多强的天赋,在得不到出手权的情况下又还能有什么表现?而加盟黄蜂后,魔兽和沃克会组成更为强劲的前后场组合。

  沃克是东部最为顶级的外线射手之一,而霍华德在内线和挡拆战术上应该是这支黄蜂过去赛季最缺乏的威胁。

  至少在防守端霍华德仍会有较为稳固的表现,他仍会是现役联盟最好的篮筐保护球员之一。如果黄蜂主教练能真正将霍华德用起来,这支黄蜂新赛季拿下50胜也将让霍华德看到重生的希望。

  2)字母哥夺下常规赛MVP

  作为湖人名宿的科比近日对不少现役球员发起挑战,这其中像小托马斯的最佳阵容一阵,德罗赞的重新点燃年少时期在康普顿建立的友谊,当然也还有沃尔的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而上赛季刚夺下进步最快球员的字母哥却主动向飞侠索要挑战,而后者的回复是:MVP。

  上赛季字母哥成为NBA历史上第5名单赛季领跑队内5项主要数据的球员,他拥有6尺11的身高却能担任场上任何位置。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字母哥唯一要做的事就是让自己的三分命中率提升到38%左右,当然也要保证在防守端同样有最为顶级的表现。

  如果新赛季字母哥能率领雄鹿拿下超过50胜的战绩并保持有较为稳定的数据表现,夺下常规赛MVP或许就不再是幻想。

  1)马刺夺冠

  先忘了勇士和骑士,波波维奇所率领的马刺会夺下队史第6座总冠军奖杯。勇士拥有现役联盟最强天赋和进攻端,但波波维奇却有打爆任何球队的方法。

  波波维奇可以说是现役联盟甚至是NBA历史上开发球员天赋最好的主教练,当然也是这支马刺过去20多年最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领袖,他的战术理念彻底改变马刺的攻防两端,自1998年以来每年都能闯入季后赛就是波波维奇成功的最好证明。

  要直到,上赛季西决要不是伦纳德的受伤,勇士能否闯入西决都还是未知数。随着伦纳德的康复和波波维奇在整体战略上作出的调整,新赛季马刺重返西决并威胁勇士应该是最可能的情况,如果能闯过勇士,总决赛击败东部球队对马刺来说肯定也就不会是大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94837.shtml report 3413 对于新赛季,笔者倒是打心底希望整个赛季都充满各种狗血剧情。当然这所要表明的不是临近赛季末的受伤或是任何负面影响,而是巨星们打出各种不可思议的表现。譬如上赛季小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