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尔科技锦标赛| 贾斯汀-托马斯战胜好友斯皮思夺冠!

北京时间9月5日,戴尔科技锦标赛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顿的TPC波士顿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斯汀-托马斯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冠军!同时,贾斯汀·托马斯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世界第四位!

  

贾斯汀·托马斯夺冠

  对于24岁贾斯汀·托马斯而言,这个赛季,他已经赢得五场胜利,其中包括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这一个冠军应该让他能够包揽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除非乔丹·斯皮思,英国公开赛冠军,赢得最后两站比赛,夺取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我们度过了伟大的一年,”贾斯汀·托马斯说,“十分明显,这里还有两站比赛,这个赛季才会结束。

托马斯热吻女友

乔丹·斯皮思连续第二个星期在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上获得亚军。在前9洞,打出4只鸟,一只老鹰,共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好景不长,后9洞斯皮思的表现有些低迷,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亚军!这是乔丹·斯皮思第一次在贾斯汀·托马斯之后获得亚军。两位选手自从青少年时期就是高尔夫之中最要好的朋友。

  

斯皮思12号洞吞下柏忌

  其它球员方面,马克-利时曼获得第3名!约恩-拉赫姆并列排名第4位,菲尔-米克尔森并列排名第6位,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13位,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18位,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25位。

  

菲尔-米克尔森并列排名第6位

  

总成绩前十名排名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96087.shtml report 2549 北京时间9月5日,戴尔科技锦标赛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顿的TPC波士顿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斯汀-托马斯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