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泰拳王争霸赛昆仑决城市英雄将走进河池市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昆仑决城市英雄从去年7月进入广西,至今已逾一载,时间虽短,但已举办大小赛事七场。这种集技术性、实战性、观赏性于一体的自由搏击大赛,就像一枚枚深水炸弹,所到之处无不引爆观众的爱武、尚武激情,无不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武者风暴。

  9月8日,昆仑决城市英雄将走进河池市,此次比赛可以说是河池武术界的一次盛宴。大赛从9月8日至10日,将进行三天,分别举行各个级别的晋级赛和挑战赛。参赛的40多名拳手分别来自河南、贵州、清远、珠海、四川、泰国及岭南的各个赛区。为了使本次比赛更加精彩,为了给河池及全国观众呈现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昆仑决城市英雄广西区组委会,在壮瑶勇士韦敞瑾先生的带领下,在5月29日巴马站后,就开始了此次赛事的筹备。

  如今此次比赛在河池可谓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9月,河池金城江城西体育馆,将有旷世大战。此战将高手云集、精彩无限!谁将是此次华山论剑的英雄?谁将是此次决战金城的王者?那就让我们相约金城之巅吧!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98949.shtml report 1378 昆仑决城市英雄从去年7月进入广西,至今已逾一载,时间虽短,但已举办大小赛事七场。这种集技术性、实战性、观赏性于一体的自由搏击大赛,就像一枚枚深水炸弹,所到之处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