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看淡胜负却登上全国总决赛舞台 广交朋友结识角斗篮球导师头盔哥

极体育资讯 阅读(0) 评论()

  宋延桥是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武汉赛区城市决赛季军,虽然在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没能走得更远,但用他自己的话说: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他更看重的是通过比赛广交朋友,丰富自己的人生体验。

  

  角斗篮球:作为武汉城市决赛的季军,觉得总决赛的选手们水平如何,谁给你留下的影响最深?

  宋延桥:我觉得在总决赛中与我交手的那位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沈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他的投篮很准,运球也很扎实。虽然刚开始我一直领先,但是最后还是不敌他精准的投篮输掉了比赛。虽然我输给了他,但我们私底下却成了很好的朋友,祝贺他获得本次全国总决赛的季军。

  

  角斗篮球:你对角斗篮球这个比赛怎么看,你觉得这次总决赛办的如何,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地方

  宋延桥:我觉得角斗篮球这个比赛很有意义,当时参赛的时候也是和学院的几个好友一起报名参加的。没有想到自己很幸运,在比赛中超常发挥一路打到了全国总决赛。这次总决赛的各项配置也是让我大开眼界,工作人员从头到尾都很热情,我也认识了许多朋友。印象最深的就是和角斗篮球导师头盔哥单挑了,我平时就很关注他,能在角斗篮球的舞台上和他单挑真是不枉此行。

  

  角斗篮球:作为一名武汉理工大学非体育专业的学生,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篮球的,有参加过训练营或培训班专门学习篮球么

  宋延桥:我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打篮球了,虽然之前没有参加过什么特别正规的训练,但进入大学后,我有幸被选入武汉理工大学校队,参加CUBA阳光组的比赛。武汉理工大学之前曾获得CUBA全国亚军,是篮球传统校,球队有专门的训练场地和训练时间。

  

  角斗篮球:你觉得角斗篮球和传统的五人篮球或3对3篮球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宋延桥:我觉得个人1vs1的角斗篮球更加简单、更自由,选手能充分展现自己的个人能力。传统篮球比赛是团队篮球的体现,展现的是整个团队的力量。两者有着很大的不同。

  

  角斗篮球:作为参加了首届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有没有什么想对校友或球友说的?

  宋延桥: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这种新奇的、有独特意义的单挑篮球赛事,比赛重在参与,无需过多考虑胜负。参加角斗篮球不仅能增长球技,还能见世面、广交朋友,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宋延桥的角斗篮球旅程

  

  武汉赛区城市决赛获季军(右一)

  

  全国总决赛惜败北航沈鹏

  

  表演赛过招角斗篮球导师头盔哥

sports.sohu.com true 极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07954.shtml report 3429 宋延桥是首届中国青年角斗篮球争霸赛武汉赛区城市决赛季军,虽然在角斗篮球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没能走得更远,但用他自己的话说: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他更看重的是通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