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高体育成为湖南卫视都市频道首档篮球竞技秀指定服装

唐高体育 阅读(0) 评论()

第一期回放

  

第二期回放

  

  唐高体育合作伙伴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湖南都市频道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城市运动竞技秀《身手不凡之篮球篇》,已于7月中旬在湖南都市频道分两期完成播出。节目中比赛球员身穿唐高体育球服进行对抗!

  

  本次节目拍摄于2017年7月,共分为上下两集播出,上集播出时间为7月16日中午12点,共计播出81分钟的节目获得了高达3.68的收视率,排名同时段所有省内电视台的第一。下集播出时间为7月23日中午12点,以3.99的收视率和超过25%的市场份额成功再次登顶,无论是长沙地区还是全省范围内都是无可争议的第一名,加上网络平台的播出,总计收视人数超过2000万人次,创下本节目开播以来的最高记录。

  

  据悉本次节目的录制和播出是翼腾体育首次采取跟电视综艺节目合作的推广方式,参与节目录制的32名小球员也是由翼腾体育青训营和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选拔推荐。

  

  由于节目设置了个人篮球技巧展示、三分球大赛、一对一单挑车轮战和三对三分组对抗赛等多个环节,节目开拍前,导演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对于孩子的篮球水平都很担心,毕竟这群孩子都是标准的00后。

  但无论是节目录制时还是节目播出后,都不断有人称赞这群孩子们的篮球技艺水平高。而这一切显然与翼腾体育身上浓厚的篮球基因是分不开的。

  

  作为湖南第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的发起企业和投资方之一,也是湖南省篮球协会、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唯一商务合作伙伴,篮球可谓是翼腾体育的最强项。除了这批小球员外外,翼腾体育还特别邀请了湖南省篮球协会和湖南大学生篮球协会的资深裁判员临场吹罚比赛,保证了节目正常进行,同时还派出了男篮亚俱杯现场专业解说全程参与了节目的评论工作。详实而细致的对本次节目的篮球主题做了充分的普及。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彪表示:“篮球运动目前是我省广大居民参与度最高的体育项目之一,我们作为湖南省篮球协会和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的唯一商务代理合作企业,有义务把这项运动进一步推动到群众中间去。湖南都市频道是我省最优秀的电视媒体平台之一,双方能够展开这样一次深度合作,无论是对于品牌价值的提升还是篮球运动的普及,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唐高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07985.shtml report 2690 第一期回放第二期回放唐高体育合作伙伴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湖南都市频道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城市运动竞技秀《身手不凡之篮球篇》,已于7月中旬在湖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