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迪-科尔:纽卡阵中没人配得上9号球衣

  纽卡斯尔名宿安迪-科尔表示,喜鹊阵中没有配得上9号球衣的前锋球员。

  

  安迪-科尔

  虽然红魔生涯更为人熟知,但在加盟曼联之前,科尔曾在纽卡效力2个赛季,其中在1993-94赛季,他各项赛事打进了惊人的41球,其中英超打进了34球。

  “这个赛季,纽卡会很艰难。”科尔对纽卡当地媒体chroniclelive说。

  “只有进球才可能赢得比赛,你必须拿下3分才可以保级成功。”

  “问题在于,谁才能为拉法进球呢?如果找到替代者,主帅(贝尼特斯)曾准备卖掉盖尔和米特洛维奇,但他们仅仅花500万英镑买来了何塞卢。”

  “这家俱乐部有很多9号传奇球员,这个号码意义重大,我不知道(现在)谁能配得上。”

  “这不仅仅只是进球问题,纽卡也没有创造机会,这方面也是他们的短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15303.shtml report 706 纽卡斯尔名宿安迪-科尔表示,喜鹊阵中没有配得上9号球衣的前锋球员。安迪-科尔虽然红魔生涯更为人熟知,但在加盟曼联之前,科尔曾在纽卡效力2个赛季,其中在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