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港航空百万挑战杯明晚揭幕

  马季刚于星期日开锣,而全城期待的 Happy Wednesday 将于明晚星期三9月6日强势回归,主题派对展现时尚风采,新一季继续为马迷送上刺激赛事、娱乐享受及美食。

  

  香港航空将连续三年冠名赞助「香港航空百万挑战杯」,系列赛期由2017年9月6日至2018年2月21日。为迎接跑马地马场新马季开锣,首个「香港航空百万挑战杯」赛事亦同時揭开序幕!

  

  入场人士于啤酒园指定拍照区拍下相片,上载至指定社交平台玩游戏,即有机会赢取由香港航空送出回来香港与洛杉矶与温哥华的机票各两套。

  新一季除了人气乐队Carnivale外,一队充满活力的崭新乐队Roar亦会为大家送上劲歌热舞,Roar的摇滚主音歌手 Kat Coetzee将为一众马迷带来澎湃的时尚音乐。

  

  

  全新Happy Wednesday主题曲:Let Us Entertain You

  

  香港航空百万挑战杯简介:

  2017/18年度马季的香港航空百万挑战杯将于2017年9月6日至2018年2月21日期间举行,各场三班或以上赛事的头马将获15分,跑获第二、三及四名的马匹将各获6分、4分及3分。当系列赛事完结后,香港航空百万挑战杯累计分数最高的三匹马之马主,将可获合共港币一百万元特别奖金。

  ********************************

sports.sohu.com true 香港賽馬運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15950.shtml report 1857 马季刚于星期日开锣,而全城期待的HappyWednesday将于明晚星期三9月6日强势回归,主题派对展现时尚风采,新一季继续为马迷送上刺激赛事、娱乐享受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