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女子800自预赛李冰洁第一 携辛鑫晋级决赛

体育那些事儿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第六日争夺。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河北小将李冰洁以8分30秒98排名第一,辽宁选手王简嘉禾以8分32秒47紧随其后,宁夏名将许丹露以8分35秒61排名第三。

  李冰洁号称“中国莱德基”,本届天津全运会,这位15岁的河北小花大放异彩,到目前为止,她拿到了三枚金牌,4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分别打破了亚洲纪录,另外她还收获了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是截至目前本届全运会获得金牌最多的女运动员。

  800米自由泳依旧是李冰洁的强项,今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她游出了8分15秒46的好成绩,获得亚军,这是中国选手第一次进入女子800米自由泳的世界锦标赛前三,同时这个成绩也打破了辛鑫保持的8分19秒43的亚洲纪录。美国选手莱德基以8分12秒68获得冠军,取得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

  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一共有四个小组。第一组,辽宁选手王简嘉禾发挥出色,以8分32秒47的成绩排名第一,宁夏名将许丹露以8分35秒61位列第二,辽宁选手侯雅雯以8分36秒54的成绩排名第三。

  第二小组,来自四川队的谢依汛表现强势,她游出了8分47秒79的成绩,位居首位,解放军选手闫思宇以8分48秒84排名第二,江苏选手吉玟桦以8分49秒46排名第三。

  第三组云集了解放军张雨涵、浙江毕易榕、天津董洁、天津庞玟贤等高手,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张雨霏实力突出,她以8分38秒01排名第一,来自河北队的张可以8分40秒32排名第二,山东选手杨彩萍以8分45秒00排名第三,毕易榕、董洁和庞玟贤分列第四到第六位。

  第四小组实力最强,夺冠热门李冰洁、山东的辛鑫、山东毕雯馨、浙江王国玥,山东田沐冉都在这一组。比赛开始后,李冰洁游得非常强势,几乎没有人能够给她制造威胁,最终这位小将以8分30秒98排名第一,毕雯馨以8分37秒76紧随其后,辛鑫以8分38秒47排名第三。

  综合四个小组的成绩,李冰洁、王简嘉禾、许丹露、侯雅雯、毕雯馨、张雨涵、辛鑫和徐淑仪排名前八,晋级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17496.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第六日争夺。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河北小将李冰洁以8分30秒98排名第一,辽宁选手王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