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熊朝忠世界金腰带挑战遇阻,川尻达也出战RIZIN对阵巴西新人

搏击周评 阅读(0) 评论()



“钻石”麦乐佩和乔·西林出战Bellator183

  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在美国圣何塞举行的Bellator183期比赛,全部比赛对阵表名单已经确认,当天有7场MMA综合格斗规则比赛和5场站立踢拳(自由搏击)规则比赛。

  当天的次中量级踢拳比赛上,泰拳王麦乐佩(145-31-6,53 KO)将出战,这场他将对阵塞·帕拉西奥斯。另外前Glory荣耀格斗中量级冠军乔·西林(21-9,12 KO)也将出战,他将对阵纳吉布·艾达利。

  MMA规则的头条主赛是,前UFC轻量级冠军本森·亨德森(24-7,3K,10S)对阵巴西悍将帕特里基·弗莱雷(17-8,11K,1S)。联合主赛是前UFC重量级名将罗伊·尼尔森(22-14,15K,4S)的Bellator首秀对阵加维·阿亚拉(10-5,5K,4S)。还有英国名将保罗·戴利(39-15-2,29K,2S)对阵罗伦兹·拉尔金(18-6,11K,0S)。

  踢拳规则的头条主赛是,Bellator踢拳次中量级冠军争霸赛,现任冠军卡里姆·咖吉(98-13-1,50 KO)对阵挑战者美国跆拳道和空手道冠军雷蒙德·丹尼尔斯(11-3,8 KO)。还有Bellator踢拳羽量级冠军争霸赛,美国泰拳王凯文·罗斯(44-11,14 KO)对阵意大利新秀多梅尼科·洛姆莫(22-8)。

川尻达也出战RIZIN对阵巴西新人

  将于10月15日举行的RIZIN比赛,官方公布了几场对阵名单,前UFC日本名将川尻达也再度出战,他将对阵巴西新人加布里埃尔·奥利维拉

  川尻达也(36-11-2,12K,10S)已经39岁高龄,在2014年加入UFC后到2015年6场比赛3胜3负,最后点数负于丹尼斯·贝穆德兹和卡布·斯旺森离开八角笼赛场加入RIZIN赛事,去年12月份的RIZIN首秀被库隆·格雷西第二局降服告负,刚刚在今年4月的比赛点数战胜安东尼·布里查克。

  加布里埃尔·奥利维拉(1-1,1K,0S)只是一位23岁的新人,2015年首次参加职业MMA综合格斗比赛被降服告负,之后在去年6月的比赛第二局TKO获胜。这次对阵格斗老将川尻达也,奥利维拉怕是凶多吉少送战绩了。

  本次RIZIN女子超原子量级(49kg)大奖赛的全部阵容已经确定:

  • Shoot Boxing格斗女王久保田玲奈(4-0,2K,2S)对阵美国选手安迪·阮(5-3,3K,1S)

  • 日本女将浅仓栞南(8-2,0K,3S)对阵波兰女将希尔维亚·朱斯基维兹(7-4,5K,0S)

  • 巴西选手玛丽亚·奥利维拉(9-2,6K,1S)对阵美国选手阿丽莎·加西亚(3-3,0K,1S)

  • 日本选手山本美尤(1-2,0K,0S)对阵西班牙选手艾琳·卡贝罗·里维拉(6-4,1K,5S)

  当天还有一场特别的降服式摔跤表演赛,日本传奇格斗选手、UFC名人堂成员“格雷西猎人”48岁的樱庭和志(26-17-1,4K,19S)对阵PRIDE冠军47岁的丹·亨德森(32-15,16K,2S)。18岁日本格斗天才那須川天心(3-0,2K,1S)也将出战,目前对手尚未确定。

  比赛名称:RIZIN FF 7

  比赛时间:10月15日

  比赛地点:日本 琦玉县

  比赛对阵

  【RIZIN女子超原子量级大奖赛】

  久保田玲奈 vs 安迪·阮

  浅仓栞南 vs 希尔维亚·朱斯基维兹

  玛丽亚·奥利维拉 vs 阿丽莎·加西亚

  山本美尤 vs 艾琳·卡贝罗·里维拉

  【RIZIN雏量级大奖赛】

  山本亚森 vs 马内尔·凯普

  石渡伸太郎 vs 阿克梅德·穆萨卡夫

  【降服式摔跤表演赛】

  樱庭和志 vs 丹·亨德森

  【羽量级比赛】

  川尻达也 vs 加布里埃尔·奥利维拉

  【蝇量级比赛】

  那須川天心 vs TBA

熊朝忠世界金腰带挑战遇阻

  按原计划,熊朝忠将在下个月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WBA现役世界拳王瑟玛努·纽姆特松。瑟玛努16战全胜无一败绩,已经连续五次卫冕WBA世界金腰带,这场国内前所未有的五星级高规格赛事一直备受期待。但最新消息是,瑟玛努·纽姆特松已经按照泰国政府要求入伍短期服役,比赛可能因故取消。

  拳威四海CEO卢小龙说:

  • 从今年2月开始,我们一直在努力给熊朝忠进行世界战的安排。

  • 但是这个WBA世界冠军被指定要打一场强制卫冕,所以我们等了半年。

  • 7月15日瑟玛努成功卫冕的当天,瑟玛努团队就和我们的推广人刘刚达成一致,在今年10月接受熊朝忠的世界头衔挑战。

  • 但是上个周末,我们收到瑟玛努团队的通知,世界冠军需要按照泰国政府的要求应征入伍短期服役。

  • 这个兵役是强制性的,所以瑟玛努至少要到3个月以后才能接受熊朝忠的挑战。

  • 这件事发生的很突然,我们也感到很吃惊,这几天我们一直在与WBA和泰国方面紧急沟通,希望能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据悉,8月28日熊朝忠已经在昆明跟随外籍教练弗兰克林进行手靶训练,9月1日,曾带领小熊击败拳王奎洛卫冕世界冠军的前菲律宾国家队教练尼诺也已抵达了昆明,开始带领小熊进行最后的备战。按照原定程序,熊朝忠和参加这次比赛的其他4位拳威四海拳手将在9月中旬转道北京进行对抗训练,然后在赛前大约一周前往比赛地山西大同。

  小熊回来了,对手却不见了。那么原定山西大同的熊朝忠复出战打还是不打?怎么打?

  卢小龙表示:

  • 比赛新闻发布会将按原计划在9月8日准时进行,请柬都已经发了出去了,一定会打,而且一定是一场世界级的比赛。

  • 我们正在和WBA方面紧急磋商,未来的3天里,会有最终的确认。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更多热辣内容请移步微信(搜索bjqbj01),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19130.shtml report 6179 “钻石”麦乐佩和乔·西林出战Bellator183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在美国圣何塞举行的Bellator183期比赛,全部比赛对阵表名单已经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