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震惊| 阿里向裁判竖中指 或被追加处罚

雪缘园mp 阿里 阅读(0) 评论()

英格兰主场2-1逆转斯洛伐克,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的斯洛伐克5分,出线在即,但英格兰本场并不全是好消息,中场大将阿里不理智地向主裁判竖中指,很可能被追加停赛。

  

第77分钟,亨德森中场直塞找阿里,阿里没有停球而是让球到前面准备前插,阿里身前的斯洛伐克中卫斯科特尔也把球一让并顺势挡住了阿里前插的线路,阿里撞在斯科特尔身上倒地,球被门将没收。阿里在地上示意这是个犯规,但法国主裁特平认为是合理冲撞示意比赛继续,对这个判罚阿里显得很不服气,他站起来后朝主裁竖起了中指,还撅着嘴表达了自己的蔑视。

从阿里和斯科特尔的碰撞来看,斯科特尔提前站住了位置也没其他动作,他挡在阿里前面很难被判为犯规,主裁不判有道理,而就算是主裁判错了,这也不是阿里竖中指的理由,当时英格兰是2-1领先,形势很不错,阿里这时候发脾气太不理智,还好他没有完全昏头,没有面对面而是等主裁转过身去在背后竖中指,主裁没有看到他的行为,否则一张红牌跑不了。

  

虽然主裁没看见,但阿里的行为还是被电视镜头清晰地捕捉了下来。对于赛后阿里会不会被追加处罚,英格兰媒体表示得看裁判的赛后报告:如果裁判的报告里说当时没看到阿里的行为或者没提到阿里的行为,那欧足联很可能根据录像来对他进行处罚。

阿里情绪上的问题不仅体现在竖中指上,还体现在他的踢球方式上,他本场踢得非常独,执着于个人表演,英格兰不少次反击他都不传球而是选择自己单干,在下半场的一次反击中他再次单干远射被挡出后,就连他热刺的队友凯恩都张开双手向他抱怨。至于阿里本场为什么情绪这么急躁,那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自己竖中指的行为,阿里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推特进行了解释,他说道:“在此向大家澄清,那个姿势只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凯尔-沃克之间的一个玩笑,对此引起的争议我表示抱歉!今晚的胜利很棒!”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20690.shtml report 1525 英格兰主场2-1逆转斯洛伐克,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的斯洛伐克5分,出线在即,但英格兰本场并不全是好消息,中场大将阿里不理智地向主裁判竖中指,很可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