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普森疑似抢劫犯?詹皇科比也尴尬,库里曾撞脸写真女郎

吴权林 阅读(0) 评论()

  近日,美国媒体称联邦调查局正在通缉一名抢劫银行的罪犯。不过,在如此严肃认真的新闻报道面前,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中抢劫犯的形象令人忍俊不禁。该男子戴着褐色太阳镜,头顶浅绿色鸭舌帽,无论是脸型还是胡子、笑容都像极了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

  照片经过发酵,一大波勇士球迷开始对克莱今年夏天的生活进行了吐槽。“震惊!勇士冠军球员挥霍无度,竟沦落至打劫银行。”事实上,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联盟中不仅是克莱-汤普森遭遇过这样的尴尬,即便是詹姆斯、科比、艾弗森等超级巨星也曾经和普通人撞脸,令人哭笑不得。

  说起撞脸,首先浮现在脑海里的便是《西游记》中的银角大王,该角色形象和德国天王诺维斯基同出一辙,相似度高达90%以上。

  而近几年最知名一对组合,是火箭基石哈登和中国女歌手吉克隽逸,虽然两人性别不同,但年轻时代没有胡子的哈登活脱脱就是中国好声音的代言人。

  至于菲尔-杰克逊,他和肯德基爷爷的形象一模一样,去吃肯德基的话应该不用花钱吧?

  这列地铁里,一个酷似詹姆斯的男人正在打瞌睡,不得不说,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詹姆斯坐地铁了,“科比”也好不到哪里去。适逢大雨,被淋成落汤鸡的“科比”正在避雨。

  而一间超市里,“艾弗森”身穿工作服,将一箱牛奶搬运到正确的位置。早知今日工作如此艰辛,当初就该好好理财了。

  库里可能是这个撞脸系列中最郁闷的球星,他在更衣室里穿袜子的神情像极了一位写真女郎。

  想到这里,或许克莱-汤普森无需尴尬了。毕竟,这位抢劫犯的神情气质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哈哈。

sports.sohu.com true 吴权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23749.shtml report 2112 近日,美国媒体称联邦调查局正在通缉一名抢劫银行的罪犯。不过,在如此严肃认真的新闻报道面前,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中抢劫犯的形象令人忍俊不禁。该男子戴着褐色太阳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