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律动儿童篮球9月2日训练日志

  律动儿童篮球9月2日训练日志

  热身部分

  1

  腰绕球 10

  膝绕球 10

  胯下绕8字 10

  

  双拍手后手抛接球 10

  双手拍手后接弹地球 10

  2

  原地单手运球 5分钟

  原地左右手交替运球 5分钟

  运球桩前急停急启 左右各2来回

  

  

  运球速度比赛(要求:不能二次运球和带球走步)5轮

  

  传球练习

  3

  击地传球 20次

  逗瓜游戏 8分钟

  投篮练习

  4

  小篮筐投篮 投进10球

  5

  追球后运球投篮比赛 4轮

  在传球逗瓜游戏中,孩子们传球的质量和决策速度都很重要。质量不高会导致队友接不到球,甚至直接被对手断球;决策速度太慢传球太忧郁,机会可能会被错失。所以在传球练习中,动作的标准度和训练量都需要抓紧。

  另外,同学们的投篮精准度越来越高,这肯定离不开大家的坚持训练,如果继续坚持孩子们的命中率还会更高。

sports.sohu.com true 美视国际部李老师公众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25178.shtml report 1248 律动儿童篮球9月2日训练日志热身部分1腰绕球10膝绕球10胯下绕8字10双拍手后手抛接球10双手拍手后接弹地球102原地单手运球5分钟原地左右手交替运球5分钟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