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冷门,丁宁刘诗雯崩溃,木子顾玉婷杀入决赛

乒乓网资讯 阅读(0) 评论()

  全运会赛场上,世界冠军纷纷被爆冷淘汰,丁宁保持了11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未尝败绩。

  在9月5日10:00开始的女双半决赛,爆出特大冷门,女双头号种子丁宁/刘诗雯被木子/顾玉婷击败,无缘决赛。

  木子/顾玉婷4-1丁宁/刘诗雯(7-11、11-5、11-7、11-8、11-7)

  丁宁/刘诗雯是2017年世乒赛女双冠军,在第一局以11-7先下一城,但接下来被对手连板四局,而且分数比较悬殊,完全被打崩溃,呈现一边倒。

  木子/顾玉婷这对解放军组合,昂首挺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陈梦/朱雨玲4-2战胜湖北组合冯亚兰/刘高阳。

  女双决赛,木子/顾玉婷将与陈梦/朱雨玲争夺金牌,时间是9月5日20:00,敬请关注。

  乒乓网——太阳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25706.shtml report 1114 全运会赛场上,世界冠军纷纷被爆冷淘汰,丁宁保持了11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未尝败绩。在9月5日10:00开始的女双半决赛,爆出特大冷门,女双头号种子丁宁/刘诗雯被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