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跟腱断裂之殇:利拉德回忆科比为季后赛名额打爆开拓者!

无术不学 阅读(0) 评论()

  在2012-13赛季倒数第四场比赛开打之前,湖人的战绩只有41胜37负,徘徊在季后赛大门之外,这让球队领袖科比感到相当不满。在这场对阵开拓者的关键之战中,科比拼尽全力,打满了全场48分钟,27投14中,罚球18中18,得到赛季最高的47分,带领湖人在客场以113-106力克开拓者,保留了进季后赛的希望。开拓者的年轻核心利拉德在这场比赛也发挥出色,全场砍下了38分9助,但还是不敌杀红了眼的科比。

  利拉德今日在个人推特上转发了一个账号名为GD's Highlights的用户发布的回顾两人在这场比赛中的视频集锦,并配文到:科比当年为了季后赛名额打爆了我们,哈哈哈!这也让一些网友回顾起了科比跟腱断裂前的一系列比赛。科比在和开拓者交手后的下一场比赛再度登场达到了45分钟,并拿到34分,但他却在比赛还剩三分钟的时候遭遇了跟腱断裂,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

  即使遭遇了如此严重的伤病,科比还是强撑着稳稳命中了两记罚球才下场接受治疗。不幸中的万幸的是,湖人最终以118-116战胜了勇士,继续保留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的新核心库里在这场比赛中命中了9记三分,拿到全场最高的47分。科比在这场比赛遭遇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虽然湖人最终挺进了季后赛,但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首轮直接被马刺4-0横扫。

  科比在跟腱断裂前的7场比赛中的上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还有两场比赛打满全场,这一切都为跟腱断裂埋下了隐患。其实科比完全没有必要如此不要命,但如果他不卖命打球的话,湖人就将无缘季后赛。而在科比如此付出的情况下,湖人还是没有其他球员站出来,最终导致科比连续超负荷运作,跟腱被硬生生跑断,也间接葬送了科比剩余的职业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无术不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26102.shtml report 1236 在2012-13赛季倒数第四场比赛开打之前,湖人的战绩只有41胜37负,徘徊在季后赛大门之外,这让球队领袖科比感到相当不满。在这场对阵开拓者的关键之战中,科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