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蔡晨、何重达的公告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正式签约蔡晨、何重达的公告

  我俱乐部与教练组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与自由球员蔡晨、何重达就加盟福建SBS浔兴男篮达成一致协议,俱乐部相信,新赛季两人的加盟将给球队内线带来更多的帮助。

  蔡晨出生于1993年,身高203cm,体重110kg,在场上司职中锋及大前锋。曾先后加盟CBA东莞、吉林、四川男篮。15-16赛季,蔡晨随四川队夺得CBA总冠军;16-17赛季作为内线替补为四川出战40场比赛,场均登场14.1分钟,可以得到7.5分和3个篮板。

  何重达出生于1994年,身高203CM,体重95kg,在场上司职中锋及大前锋。原上海青年队队员,之后前往美国参加高中联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锻炼。前两个赛季效力于CBA北控队。上赛季成功入选CBA全明星星锐赛并有着不俗的表现,16-17赛季他场均出场13.1分钟得到3.7分3篮板。

  蔡晨与何重达的技术特点以及个人能力得到了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的认可,两人的加盟将对球队内线打法进行补充及提升。同时,福建SBS浔兴男篮正积极备战新赛季,将会在未来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17年9月4日

  

  蔡晨 CBA数据

  何重达 CBA数据

  (以上数据点击放大收看)

sports.sohu.com true 福建SBS浔兴男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27657.shtml report 1536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蔡晨、何重达的公告我俱乐部与教练组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与自由球员蔡晨、何重达就加盟福建SBS浔兴男篮达成一致协议,俱乐部相信,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