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手 | 卡塔尔七新人入选,着眼2022世界杯?

  

  由于桑切斯目前是卡塔尔95年龄段U22国足的主教练,在接手国家队之后,大量召入了三年前作为95年龄段U19国青队在缅甸亚青赛上夺冠主力球员。就以此番出战叙利亚队的23名球员为例,总共有7199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也就是明年1月份在中国进行的第三届亚洲U23锦标赛适龄球员。这其中,除了前锋阿克拉姆·阿费夫在前两任麾下就已经代表卡塔尔国家队出战、且全部替换出场参加了对阵中国队的三场比赛之外,其他6人都是桑切斯一手提拔上来的。而且,在8月份前往英国拉练的30人大名单中,199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更是多达10人!

  

  这也从一个侧面验证了卡塔尔队已经开始为2022年世界杯练兵的说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8月31日出战叙利亚队的11名首发主力球员中,6名球员是去年11月15日昆明出战国足的主力球员,有两名球员即11号阿费夫和23号艾哈迈德·马克苏德则是在昆明替补出场参加了对中国队的比赛。另外,左后卫3号哈桑和中后卫6号艾哈迈德·亚瑟尔因为受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而无缘与国足昆明之战。这就是说,卡塔尔队的主力框架并无大变动,与昆明之战相比,10人都在,真正的新面孔只有19号莫伊兹·阿里。只是,主教练桑切斯在技战术要求与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

  

  所以,真正大换脸的,其实是卡塔尔队的替补席。目前,卡塔尔队共有26名球员在备战与国足的比赛。其中,目前阵中代表卡塔尔队出场次数最多的左后卫伊布拉欣·马吉德因为累计黄牌停赛、错过了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此番与国足的比赛很有可能重新出场。

  

  对国足而言,在研究卡塔尔队时,真正需要注意是球队的技战术要求变化,然后相应拟定具体对策。相信里皮教练团队对此会有充分准备。

  ·END·

  PP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30779.shtml report 2325 由于桑切斯目前是卡塔尔95年龄段U22国足的主教练,在接手国家队之后,大量召入了三年前作为95年龄段U19国青队在缅甸亚青赛上夺冠主力球员。就以此番出战叙利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