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理战?乌主帅称裁判帮中国队:我们5名球员中毒不是偶然

擅先生 阅读(0) 评论()

  乌兹别克斯坦队输给中国队以后,其主帅巴巴扬各种不服气,人还在中国的时候就扬言这里面有阴谋,后来受到亚足联口头警告才作罢。

  在他们对阵韩国队赛前发布会上,巴巴扬又忍不住了,公开表示裁判判罚左右中乌之战结果:输给中国队的比赛后,我很难寻找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达我的心情。我们不想为自己的失败辩解,但裁判左后了比赛结果……事实上是对手(冯潇霆)假装被侵犯,其实我们(伊斯梅洛夫)并没有犯规……

  现场记者追问:为何不向亚足联投诉?

  巴巴扬连续几个反问:投诉能改变结果吗?投诉有意义吗?很多人都希望中国队进世界杯,包括我们自己的一些球员和官员。

  巴巴扬甚至还扬言队内5名球员食物中毒不是偶然事件,很多事情安排都匪夷所思。有意思的是巴巴扬的观点并没有得到自己人的支持,从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到球员再到媒体要么跟他撇清关系、要么断然否决、要么认为这是心理战。

  当记者就有关事项求证乌足协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巴巴扬言论仅代表他个人,不代表乌足协和乌国家队,乌足协目前对此没有任何观点。

  而球员方面对此则显得异常反感,一位替补球员表示受够了这种“阴谋论”:在更衣室就有人说我们球员发挥不正常,我承认我们发挥不好,但这就是足球,没有那些复杂的东西……是我们自己没把握好机会,输给中国队是对我们浪费机会的惩罚,我们自己没踢好不应该去找客观原因,这样会让人看不起,也影响球队团结。

  乌媒则认为这是一种心理战:希望亚足联不要过多解读巴巴扬的话,这也许就是一种心理战,没有其他什么意思,教练和球员都需要胜利来献给国家,球员在场上拼,教练在场下想尽一切办法,他对亚足联和中国没有任何恶意,这只是足球的一部分。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最后一个对手是韩国队,韩国人对巴巴扬的言论显得比中国队还要激动,韩媒《韩周刊》表示亚足联应该追罚乌主帅:他不去总结经验教训却在这里高谈阔论裁判,这是在有意施压和我们比赛的裁判,这是明显违反亚足联规定的。在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表面上看起来是针对中国,实际上针对的是我们,这种场外下三滥招数太阴险。

  坊间又传出了全亚洲都在帮中国队进世界杯的传言,说白了世界杯走到今天早已不再单纯是足球竞技的比拼,还有国力外交和市场经济的各种需求在里面。伊朗和卡塔尔目前在国际外交上过得很艰难,被美国整的很难受,要不是有中国在背后撑着,日子更不好过,所以他们在足球上投桃报李也没什么奇怪。中韩足球虽然相爱相杀,但这次利益目标是一致的,至少韩国人不会放水乌兹别克斯坦队。

  国足过去表现不好,除了自身实力原因外还有就是我们在足坛外交话语权吃了各种暗亏,现在随着我们国力崛起腰杆越来越硬,说话也越来越大声,有些天然特权优势也就会逐步体现出来,这里面就包括足球。对于里皮和国足来说他们要做的就是拿下卡塔尔,努力多拿几个净胜球,至于其他的都是无言的结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文系擅先生团队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擅先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34091.shtml report 2872 乌兹别克斯坦队输给中国队以后,其主帅巴巴扬各种不服气,人还在中国的时候就扬言这里面有阴谋,后来受到亚足联口头警告才作罢。在他们对阵韩国队赛前发布会上,巴巴扬又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