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年仅打31场比赛却意外炸出亿元身价 76人提前续约恩比德值得吗

紫醉金迷 阅读(0) 评论()

  据消各大知名记者和媒体网站的消息称,76人目前正在和恩比德谈判合同的事儿。在2014年夏天,76人以第一轮第三顺位的身份摘下了恩比德,给了他4年1998万美元的合同。如今3年过去了,76人方面正在跟他商讨4年1亿美元和5年1.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乔尔恩比德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这是联盟公认的。在上个赛季中,他场均出战25.4分钟,砍下20.2分7.8篮板和2.1助攻,另外场均可以贡献出2.5次封盖。因为刚刚恢复身体,所以球队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但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他就已经打出了令人震撼的数据,若是给他35分钟左右的常规时间,极有可能成为继奥尼尔之后又一位具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

  恩比德在上个赛季打出的数据让联盟所有人为之一怔,而且他不是一个数据刷子,他在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对球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恩比德是一位和新时代接轨的中锋,他场均出手3.2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7%,这对于一个中锋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然而大帝擅长的不止是三分球,他还有低位背打技术,脚步灵活,得分轻松。不管是中远距离的投射还是面框单打他都得心应手。移动能力出色,在防守端有着巨大的潜力。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是他正式打比赛的第一年而已,就已经有了巨星的潜质,稍加努力,76人或再培养出继艾弗森之后又一个超级巨星!

  76人怎么会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呢?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在恩比德进入联盟的三年之中,他仅仅在上个赛季才上场打比赛,而且在已经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的情况下,还是意外受伤导致赛季报销。3年仅出场31场比赛,赛季报销的能力和个人能力同样出色。

  

  76人不会不考虑到这个问题,若是给他顶薪,一旦受伤,那么76人的薪资分配问题将会受到严重干扰,4年之内难以翻身。而若是放掉这个潜力巨星,什么时候又能够遇到这样的球员呢?什么时候才能光大费城呢?不得而知。

  对于恩比德来说,他同样面临困惑。76人显然有顾虑不会给他亿元顶薪,他们可不能陪着恩比德消耗。而自己本身也有伤在身,若是错过了这个合同,待到下个赛季再受伤,那么想要拿到两千万以上的年薪就困难了!

  

  对于76人来说,短期合同是很有必要的,并且可以给他长约承诺。球队必须要观察恩比德的表现情况和伤势情况,如果不能达到预期,那么可以放弃他。如果让人看到期望,再用承诺的长约签下他也还来得及。恩比德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这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36775.shtml report 1840 据消各大知名记者和媒体网站的消息称,76人目前正在和恩比德谈判合同的事儿。在2014年夏天,76人以第一轮第三顺位的身份摘下了恩比德,给了他4年1998万美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