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戴尔科技锦标赛 托马斯赢赛季第五冠

  北京时间9月5日,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贾斯汀-托马斯为这个赛季增加了又一个大冠军。在这个过程中,他于TPC波士顿后九洞制造了诸多重要时刻,战胜乔丹-斯皮思和马克-利什曼。

  斯皮思连续第二个星期在联邦杯季后赛上获得亚军,只不过那足以将他的积分排名送到第一位。现在季后赛只剩两场,总奖金1000万美元就将在巡回锦标赛上决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0的《卫视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37904.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9月5日,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贾斯汀-托马斯为这个赛季增加了又一个大冠军。在这个过程中,他于TPC波士顿后九洞制造了诸多重要时刻,战胜乔丹-斯皮思和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