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oal:谈判顺利,曼城将续约大卫-席尔瓦一年

  据Goal.com报道,曼城正在和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就续约一年进行谈判,并且进展顺利。

  

  席尔瓦跟曼城的现有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这位31岁的西班牙国脚愿意留在伊蒂哈德球场。

  Goal.com报道称,曼城和席尔瓦经纪人之间的谈判从7月份就开始了,他们有望在未来几周官方宣布和席尔瓦续约一年的消息

  如果双方顺利续约而席尔瓦也履行完新合同,那么他将在曼城效力达到10个赛季。席尔瓦2010年从巴伦西亚转会曼城,被很多人视为曼城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席尔瓦经常谈到在儿时俱乐部拉斯帕尔马斯退役的想法,有报道称拉帕有兴趣在席尔瓦现有合同到期之后将其签下。

  不过他们的这个愿望可能要暂时落空了,因为据Goal.com了解,曼城跟席尔瓦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相当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37921.shtml report 544 据Goal.com报道,曼城正在和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就续约一年进行谈判,并且进展顺利。席尔瓦跟曼城的现有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这位31岁的西班牙国脚愿意留在伊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