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乌兹主帅称裁判帮助国足获胜并暗示在中国时球员是被中毒!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马上就要上演12强赛的最后一轮了,对于乌兹别克斯坦此战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踏上的世界杯之旅,按理说应该全力备战韩国比赛的乌兹别克,主教练却在赛前发布会上大谈与输给中国一战称:那场球是裁判帮助中国队获胜的,而且我们在武汉有五名球员中毒,这并非偶然!

  本来乌兹别克的打算是拿下国足之后基本保住小组前三,就算外一不敌韩国队也能确保有附加赛的机会,而如今摆在乌兹别克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战胜韩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世界杯,这场比赛有多重要,乌兹别克主帅如此说:“这场比赛不仅决定着球队甚至对整个国家都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拿到胜利。”




  在谈了一下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后乌兹别克主帅被问到关于与中国队的那场比赛,谁后乌兹别克主帅就开始大谈特谈称:“关于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不是为了给失利找借口,但裁判确实左右了比赛,关于那个点球对方球员明显假摔,我们球员是干净的没有犯规,我们不应该输至少应该拿到一分。”

  然后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又称这场球他们有五名球员中毒,而这都发生在中国集训和比赛期间,乌兹别克主帅直言这不是偶然事件。关于乌兹别克主帅的这番言论许多球迷表示:中毒?怎么不报案?假摔?慢镜放了干百遍,还说假摔?输了就输,别找借口,还想黑中国。关于与中国一战雷子认为:第一、点球没有任何问题。第二、五个人同时中毒,你确定你管好你的球员了么?晚上没一起出门撸串子啥的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38496.shtml report 1740 马上就要上演12强赛的最后一轮了,对于乌兹别克斯坦此战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踏上的世界杯之旅,按理说应该全力备战韩国比赛的乌兹别克,主教练却在赛前发布会上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