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萌值爆表】的6红球世锦赛 梁文博大比分胜泰国萌系选手

撞球帮 阅读(0) 评论()

  泰国6红球世锦赛于9月5日迎来第二轮小组赛,相比起丁俊晖,梁文博今天的出色的表现更是能吸引小编的注意,当然还有就是其对手---泰国选手阿塔斯.马希提全程的灿烂笑容和丰富表情使整场比赛萌值飙升,成功吸引观众的视线。最终梁文博以5-1大比分获得胜利,接下来一起回顾整场比赛吧。

  

  第一局,马希提在获得26分后未能成功撞开红球堆,选择一杆组合球没打进,随后梁文博追回7分,双方防守几个回合之后,梁文博远台打进底袋红球,紧接实现清台,以38:26拿下首局。

  第二局,马希提依旧率先上手,打进中远台红球,在球形明朗的情况下,本有机会拿下该局,却在打进蓝球的同时白球洗袋,梁文博把握机会,在半圆区打进红球中袋后实现清台,顺势以54:1的局分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梁文博先得24分后由于走位不理想选择防守。该局梁文博手感欠佳,先后三次进攻失败。随后远台两次薄红球碰不到(foul and miss),第三次切到红球并利用蓝球做出漂亮的防守,对方接球漏机会,可惜最后一颗红球尝试翻袋没打进,马希提上手清台,扳回一局。

  第四局,梁文博第二次上手远台打进红球后,干脆利落地完成清台,将6红球节奏快这一特性充分表现出来,以单杆66分的成绩在该局零封对手。

  第五局,当台面只剩一颗红球的时候,梁文博采取防守,对手解球失误的同时形成斯诺克(即 foul and miss and free ball),梁文博制定粉球后进攻完成清台,以48:15的局分拿到赛点。

  第六局,情况跟第二局出奇相似,马希提先打进红球后,简单球蓝球中袋打丢,随后梁文博上手完成清台,以单杆63分结束比赛,感觉蓝球对马希提真的十分不友好啊。

  整体来说整场比赛节奏相当地快,梁文博在比赛中也相当大胆地进攻,一些角度较大的底袋薄球也很果断地打出,使得比赛的观赏性很高,是一场相当精彩的6红球比赛,同时也凸显了6红球并非大众所想的枯燥。最后,我们看一下萌萌的马希提吧。

  

看梁文博解球的马希提

  

看到梁文博防守的马希提(内心:不会解啊,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比赛结束的马希提(内心:终于可以回家了,好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44091.shtml report 1695 泰国6红球世锦赛于9月5日迎来第二轮小组赛,相比起丁俊晖,梁文博今天的出色的表现更是能吸引小编的注意,当然还有就是其对手---泰国选手阿塔斯.马希提全程的灿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