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首秀失利 泰国小伙桑坎姆轰出首杆满分

  6红球世锦赛于9月4日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小编下午就迫不及待地到泰国网站搜寻战果(截图如下)。

  

  作为夺冠热门的中国丁---丁俊晖在首轮小组赛发挥平平,以1-5大比分败给泰国95后小伙桑坎姆。开场首局,丁俊晖借助对手失误,以48:3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未能把握对手失误的机会,桑坎姆第三次上手实现清台,扳平比分,随后桑坎姆连下三城取得赛点,最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五局桑坎姆发挥出色,凭借一杆远台上手后,打出了该比赛首杆75分满分,紧接在决胜局打出单杆52分锁定首轮胜利。

  

  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对战曾卫冕冠军的马克.戴维斯,在今天的中国选手中,发挥相对出色。开场戴维斯以2-1比分领先,在第四局梁文博打出70分的单杆扳平比分,接下来戴维斯发动攻势连赢两局,抢先拿到赛点。在第七局,双方十分焦灼,最后梁文博以39:38一分的优势拿下该局。在最后一局,状态极好的戴维斯打出单杆56分直接赢得该场比赛,比分最后锁定在5-3。

  其他选手方面,中国小将吕昊天同样发挥不佳,以2-5比分败给英格兰选手汤姆.福特,香港选手李俊威1-5不敌同样是英格兰选手的马丁.古尔德。

  似乎开赛第一天,中国队的战绩不尽人意,然而压轴出场的香港神奇小子---傅家俊的出色表现重拾观众对中国队的信心,以5-2比分打败达伦.摩根。开场连赢四局,率先拿到赛点,尽管后面对手调整状态扳回两局,但是最终在第七局,傅家俊以41:4的比分拿下该场比赛的胜利。纵观比赛,虽然整场比赛傅家俊比没有打出高杆,每一胜局得分保持在40分左右,但是正是这种稳定的发挥是傅家俊取胜的关键。

  虽然第一天中国队出师不利,可能是刚到泰国水土不服吃不惯咖喱吧,但是这只是小组赛的第一轮,大家喜爱的丁俊晖和梁文博并没有被淘汰,请大家继续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以及希望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有出色发挥。最后附上大合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44101.shtml report 1354 6红球世锦赛于9月4日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小编下午就迫不及待地到泰国网站搜寻战果(截图如下)。作为夺冠热门的中国丁---丁俊晖在首轮小组赛发挥平平,以1-5大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