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助浙江队进男足决赛,圆全运会金牌梦只差一步

  

  北京时间9月5日晚,在天津全运会的一场男足半决赛中,由浙江队迎战湖北队,最终全场落后80分钟之多的浙江队依靠最后时刻连进两球的方式,以2比1逆转了湖北队,成功晋级到男足决赛。而前几天刚刚从德国回国参加全运会男足比赛的中国国脚张玉宁也代表浙江队首发出战,虽然没有进球,但在前场的牵制还是起到很大作用。

  

  由于上个月张玉宁未能按照里皮教练团队规定的时间回国备战12强赛,所以让里皮失望的张玉宁就被国家队放弃征召。而在德甲联赛没有机会出场的张玉宁,则在9月2日低调回国,主要目的是为浙江队出战男足比赛,也是为了圆一个自己的全运会冠军的梦想。

  

  而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足半决赛里,张玉宁作为浙江队首发前锋,多次威胁湖北队的球门,只可惜都未能破门得分,好在最后时刻其他队友连进两球,帮助浙江队实现了2比1的逆袭,最终顺利晋级男足决赛,而张玉宁的全运会金牌梦也将只差一步而已。

  

  不过,对于张玉宁来说,未来的国家队前景会十分不乐观,毕竟这次得罪的是里皮这样的世界级名帅。虽然此次未能及时回复里皮教练团队是否回国,并不是知道是张玉宁的意思,还是经纪人或不莱梅俱乐部的决定,但张玉宁想要重返国家队至少在短期内是不太可能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48040.shtml report 1309 北京时间9月5日晚,在天津全运会的一场男足半决赛中,由浙江队迎战湖北队,最终全场落后80分钟之多的浙江队依靠最后时刻连进两球的方式,以2比1逆转了湖北队,成功晋